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部分地区从网格切入进行探讨交流。“社区离不开网格、网格离不开社区,两者不是排斥关系,要更好的融通。”长治襄垣县古韩镇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康擎擎就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在综治中心高质量建设中的作用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调解能力,提升基层网格化治理水平”太原迎泽区综治中心主任郭瑞蕊从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切入进行深度交流。“要力戒形式主义,提升网格运行质效”阳泉盂县综治中心主任王洪英从网格运行机制角度详细阐释完善的机制对综治中心建设的重要作用及本地实践探索。“综治中心就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朔州平鲁区综治中心主任崔继海从网格员上报事件处置流转角度开展交流。

      “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新问鼎官网

      一张大桌子上,摆放着镊子、滴管、毛笔、鬃刷和若干修复纸等,这些是李辰修复古籍时的主要工具。李辰说,修复人员在坚持传统手工修复的基础上,还在不断探索以现代实验方法与技术加强对古籍文献的保护,满足藏品保管、数字化和研究的需要。

 

      在提升服务水平方面,活动要求公证机构加强窗口服务能力建设,做好窗口服务反馈评价信息收集和应用。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证”等服务,优先接待、优先办理。倡导公证机构开展错峰延时服务、预约全时服务和加急即时服务,解决上班人员没时间办证的难题。(撰稿:易泰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3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宽珠LV7六年级
      2楼
      驼铃声响——丝绸之路艺术大展开幕
      2024/03/29   来自普宁市
      1回复
    • 荣丹璐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体坛观澜|跨界融合项目增添健身乐趣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0回复
    • 伊丽凝LV6幼儿园
      4楼
      ​外媒:“伊斯兰国”宣称制造莫斯科恐袭 乌克兰否认与事件有关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6回复
    • 齐永涛LV1大学三年级
      5楼
      2020年彩电市场三大疑问待解
      2024/03/29   来自临沧市
      1回复
    • 宇文旭梵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温州获颁“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版权赋能城市经济发展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6回复
    • 尚策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共商新时代沪闽合作大计!陈吉宁龚正与周祖翼赵龙所率福建党政代表团交流座谈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等春来【图片】#

      马绿巧

      8
    •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方出于政治目的无端滋扰中国留学生#

      左灵堂

      8
    • #共建一带一路坚定前行#

      终威洁

      1
    • #春节假期县城酒店预订量翻倍 铁路日发送量重回千万人次丨消费跃龙门

      邱毓怡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