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其中,第一个“1”即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强城乡融合,明确村庄分类,优化村庄体系;“4”指按照乡镇级规划、村庄规划、乡村设计、农房设计4个层次,逐步深化乡村地区规划设计;第二个“1”为建设数字赋能的“乡村规划一张图”;“X”指涉及乡村地区的农业、林业、交通、水利、文旅等相关专项规划,重点协调相关专项规划提出的工程项目,统筹用地布局。

 

新濠天地官方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知识产权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第二款第二项“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属于刑法第二百一十三条规定的‘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二)“假冒两种以上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在十五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十万元以上的”之规定。

 

      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撰稿:黎荣元)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7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石成璧LV7六年级
      2楼
      安理会通过巴以停火决议
      2024/03/28   来自宁德市
      5回复
    • 闻哲辰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体谈:陈戌源一审被判无期徒刑,足坛反腐没有完成时
      2024/03/28   来自临沂市
      5回复
    • 钟良纪LV3幼儿园
      4楼
      两会数说中国丨透过这些数据,了解2024年“国家账本”新安排
      2024/03/28   来自辽阳市
      4回复
    • 崔敬若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钦北:累累弹孔见证今日幸福
      2024/03/28   来自天水市
      0回复
    • 柯骅旭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古巴粮能短缺危机引发罕见抗议
      2024/03/28   来自阳泉市
      1回复
    • 东方利茂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工信部:前两个月我国工业经济回升向好
      2024/03/28   来自舞钢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长电科技:实控人将变更为中国华润 3月27日起复牌#

      成民爱

      2
    • #武汉过江大桥冰柱坠落多车被砸#

      方会霄

      6
    • #迪士尼再出事故,港迪室内过山车停在半空12人被困超一个小时#

      柏娥琴

      0
    • #东京股市继续上扬

      项雅固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