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张军:谢谢禹涵同学。法科学生更应关注社会现实,在实践中提升法律智慧。您关注的其实就是我们在司法实践中高度重视的金融风险问题,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也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加大防范、惩治力度的问题。对于防范金融风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门强调。司法不能仅仅消极地受理、办理具体案件,更要能动、积极地反映社会需求,在司法过程中,研究分析倾向性问题、社会治理问题之所在,以检察建议、以典型案例引领向社会发出预警防治信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天气预报’,促进防范各类金融领域的“黑天鹅”“灰犀牛”,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这可以理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

 

365体育娱乐手机平台口碑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协同,加强财税、金融、投资、科技、产业等各类政策的协调联动,增强宏观政策取向的一致性。要坚持沟通协调,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做好企业负担调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对企业关注度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调查。要坚持宣传引导,提振市场发展信心,精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开展热点问题引导,发挥好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的平台作用,推动宣传工作下沉基层、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减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激发全党全社会创造活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撰稿:汤雨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1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尉迟梵仁LV5六年级
      2楼
      彼得·卡瓦鸠蒂:在异国土壤传播中国艺术精神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0回复
    • 蒲筠芝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三赢葡萄农创圈:阳光玫瑰萌芽期浇水的注意事项
      2024/03/29   来自抚顺市
      4回复
    • 童豪海LV1幼儿园
      4楼
      陈鸣波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2024/03/29   来自江门市
      9回复
    • 毕骅纪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世卫组织:2023年全球报告霍乱病例超70万例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8回复
    • 鲍固霄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网评:优化学科专业,“新”是重头戏
      2024/03/29   来自葫芦岛市
      8回复
    • 寇馥河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筑牢数字经济的通信“底座”
      2024/03/29   来自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多吃动物肝脏可以养肝吗?#

      沈振梁

      3
    • #刚刚!袁隆平墓前发生惊人一幕,外交部发言人都忍不住公布...#

      石环荷

      3
    • #秀我中国丨挑战用100元能吃到多少甘肃天水“隐藏美食”#

      费功璧

      8
    •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会见王毅

      欧阳亮政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