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买球正规平台

      今年以来,自然资源系统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基础。1―2月,我国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全国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批准面积、新增确权用海面积均实现增长。不动产“带押过户”“交地、交房即交证”等改革正积极推进。自然资源部将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切实增强土地要素对高质量发展的保障能力。

 

      ■ 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美两国是合作还是对抗,事关两国人民福祉和人类前途命运。中美各自的成功是彼此的机遇。只要双方都把对方视为伙伴,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中美关系就会好起来。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中美关系史是一部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过去靠人民书写,未来更要靠人民创造。中国有句话,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希望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增进信任,排除各种干扰,深化互利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为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撰稿:盛凡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2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飞瑾LV7六年级
      2楼
      外墙脱落频伤人何解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9回复
    • 谭勤宜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世界睡眠日:医生教你睡个好觉
      2024/03/29   来自当阳市
      0回复
    • 屈彪敬LV1幼儿园
      4楼
      共绘乡村全面振兴新画卷(深度关注)
      2024/03/29   来自漯河市
      2回复
    • 闻人惠莲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中消协等四协会联合倡议 住宿业减少一次性塑料用品使用
      2024/03/29   来自涪陵市
      0回复
    • 怀纪哲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把学生成绩发群里惹怒家长 河南一小学老师辞职
      2024/03/29   来自永安市
      0回复
    • 裘玛德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家庭教育法草案:离异不得怠于履行家庭教育责任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书单|立德齐今古,藏书教子孙#

      闻壮芝

      7
    •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就中法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瞿博群

      6
    • #女朋友胸小,对男生有什么好处?#

      颜宏莉

      8
    • #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出任特别军事行动总指挥

      农义顺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