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认为,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是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和选择权、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举措。《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餐饮环节预制菜使用情况,期待餐饮商家进行公示。

      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

 

lasemente,it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俄罗斯女孩惠仁来到全新启用的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咨询。来中国之前,她已经和预订的酒店提前确认,可以使用境外银行卡进行支付。初到中国,她对在更多地方能否使用境外银行卡支付十分关心。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北京很多酒店、景区、餐馆都可以刷外卡,还协助她汇兑了零钱。“我不用担心支付会遇到问题,对在中国的旅程很期待。”惠仁说。(撰稿:高学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8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馨瑾LV7六年级
      2楼
      拼多多升级“新疆包邮”:免费送进村 极速配送3日达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3回复
    • 东唯信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找寻最佳状态 假期训练不停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1回复
    • 关莎逸LV5幼儿园
      4楼
      俄联邦安全局称挫败一起恐袭图谋,为乌工作男子被捕时引爆爆炸物身亡
      2024/03/29   来自金昌市
      6回复
    • 崔曼浩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香港第三波疫情传导链逐渐明晰,全面禁堂食上班族被迫马路边就食,钟南山出面支招
      2024/03/29   来自雅安市
      3回复
    • 花琴彪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俄国家航天集团:国际空间站俄罗斯段漏气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8回复
    • 庄莲怡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加梯”开启加速度!宝山又有5处多层住宅将加装电梯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大考古新发现探秘之一|泄洪后,这里发现一件距今10万年的“象牙铲”|泄洪后,这里发现一件距今10万年的“象牙铲”#

      高志秋

      6
    • #中国代表:加沙立即停火是安理会成员的压倒性共识#

      韦义德

      9
    • #普京:恐袭事件是乌与俄作战一部分#

      溥贞咏

      5
    • #王毅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并访问西班牙、法国后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封艺烁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