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

 

爱体育真人官方官网

      “时下最要紧的就是通村水泥路的修建问题。目前,大营村已新修4公里水泥路,剩余的4.4公里要抓紧落实资金。”常往村里跑,通江县人大代表、胜利乡乡长冯斌很清楚村里的情况。一旁,胜利乡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通江县财政局预算股股长彭大明将意见写了下来,补充说:“还要对老路进行加宽加厚,修建排水沟和护路挡板墙。”

 

      “既是一次薄弱问题分析会,也是脱‘薄’工作调研会,更是相互学习分享会。”张军指出,“大家谈的是问题,体现的是站位,更是积极进取的精气神。相信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凭着这股精气神,随着一批又一批薄弱院顺利脱‘薄’,全国法院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明显进步。”围绕抓实法院基层基础工作,夯实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根基,张军提出三点要求——(撰稿:怀儿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翁翔义LV0六年级
      2楼
      第十一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评选结果公示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2回复
    • 严玛淑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义乌开行至宁波舟山港第三条海铁联运班列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2回复
    • 公冶群浩LV0幼儿园
      4楼
      人工智能会否造就“多余人”
      2024/03/29   来自周口市
      3回复
    • 古逸霄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最新年度数据:广州平均通勤38.6分钟、地铁客流强度全国第一
      2024/03/29   来自瑞丽市
      2回复
    • 欧妮榕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承保的非营运车辆用于出租,保险公司能否拒赔?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7回复
    • 广力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用现代设施打造富农强农新引擎
      2024/03/29   来自华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礼来制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文睿#

      姜寒凝

      1
    • #查分进行时!多地今起公布2024考研成绩#

      嵇蓉岩

      6
    • #中国移动(香港)创新研究院及中国移动香港财资公司成立#

      卫娟雄

      6
    • #苹果曾试图为安卓开发AppleWatch

      龚和志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