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规定》将通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结果的有效期由《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办法》中规定的2年延长至3年,自评估结果出具之日起计算。同时,增加数据处理者可以申请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的规定。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且未发生需要重新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情形的,数据处理者可以在有效期届满前60个工作日内通过所在地省级网信部门向国家网信部门提出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申请。经国家网信部门批准,可以延长评估结果有效期3年。

      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

 

八方体育2.0

      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时,蔡奇表示,去年12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是中越关系发展史上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中方愿同越方落实好此访达成的重要成果,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治党治国理论和经验交流互鉴,深化“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廊一圈”框架对接合作,夯实民间友好,加强国际和地区协调配合,促进两国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

 

      除了电梯故障,墙体开裂、私搭乱建问题也是群众频频投诉的“急难愁盼”。“天鹅湾西区7号楼地基下沉、承重墙楼板开裂严重,影响居民生命安全。”2023年5月,河南三门峡陕州区群众就房屋结构安全问题向“领导留言板”投诉。当年8月初,陕州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开发商正在筹措资金,待到位后第一时间启动加固工程。但截至2024年3月20日,群众反馈裂缝仍未修复,“问就是说开发商没钱修,现在售楼处也没几个人,上班比较忙我也没有继续投诉了。”(撰稿:史凝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8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邰成薇LV8六年级
      2楼
      刀刃向内 激发活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7回复
    • 姜河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喜迎龙年新春 共享春节文化——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活动在多国举行
      2024/03/29   来自海宁市
      1回复
    • 崔贤辰LV1幼儿园
      4楼
      02版要闻 -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系统观念持续推进地方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2024/03/29   来自儋州市
      9回复
    • 荀绿瑞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自然资源部印发通知 统筹规范耕地保护卫星遥感监测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2回复
    • 鲍龙阅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启动“十五五”规划前期研究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3回复
    • 扶善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陕西白河:春耕农忙时 书记显担当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教育部与海南省举行部省会商会议#

      长孙功旭

      0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窦万贵接受审查调查#

      浦利婕

      1
    •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黄晨苛

      5
    • #河野华cos花火

      仲孙月波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