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专门要求“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在当地一家科技公司,应勇实地调研检察机关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他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公正司法是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保障。要扎实开展“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做实对各类经营主体依法平等保护,以法治力量稳定市场主体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更好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要综合考量合规成本、效率和效果,合规既要高效也要有效,不给企业增加新的负担,同时要从机制上、管理上真正解决导致企业违法犯罪的问题,真正让企业涉案人员受到教育、自觉远离违法犯罪。

 

澳洲5网址

      平台建设提升产业创新支撑与服务能力。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稳定运行,海底数据中心加快布局,海洋计量检测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国家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天津临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一期试验区完成建设,将解决海水淡化关键装备规模化应用的验证问题。

 

      寨沟遗址是近年来商代方国考古的重大突破,为几十年来黄土丘陵地区不断出土的铜器群找到了明确的考古背景。出土的大量青铜车马器、兵器、玉器、骨器、漆器、龟甲与殷墟高等级贵族墓葬物质文化相同,金耳环、蛇首匕、陶器则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反映了黄土丘陵地区与商王朝之间密切的经济、文化交流,以及商王朝对周边地区的强烈影响。(撰稿:洪风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67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尚晴航LV3六年级
      2楼
      热点问答|乌军撤离阿夫杰耶夫卡影响几何
      2024/03/28   来自临清市
      7回复
    • 翟柔友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北方大部升温显著华北最高温直逼20℃ 南方13日起迎大范围阴雨
      2024/03/28   来自石狮市
      3回复
    • 韩琪梦LV5幼儿园
      4楼
      民生直通车丨养老、护苗、扶弱,我国下一步这样做
      2024/03/28   来自通州市
      6回复
    • 阎姬艺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惠达杨春:抓住机遇巩固市场地位 助力卫浴行业加速转型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9回复
    • 娄若罡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第1视点|春到湘楚
      2024/03/28   来自西昌市
      0回复
    • 甄恒燕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又一个“王”走下神坛!他曾和巴菲特齐名
      2024/03/28   来自思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用心用力做好“数字帮扶”#

      鲍欣永

      0
    • #工业、服务业、消费、出口等指标持续改善 全年发展预期目标有望较好实现#

      葛之雁

      5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万里长城:正织就文明交流互鉴的纽带#

      郭星宝

      4
    • #俄军方称美国在俄边境附近制造生物武器部件

      仲善欢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