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番卸任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的王树国年逾65岁(1958年10月出生),历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黑龙江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他担任西安交大校长近10年,因公开演讲时频出金句而“出圈”,成为“网红校长”。去年7月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王树国脱稿致辞时突降大雨,该校党委书记卢建军走到他身后为他撑起了伞,被网友称为“给毕业生上的最好一课”。

      活动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华发布《武夷红茶品质化学特征与健康功能白皮书》,主要对产自武夷山的红茶样品包括正山小种、小种红茶、奇红、烟小种4大类不同的等级,采用先进方法系统分析了武夷红茶的香气成分和滋味成分,揭示了武夷红茶的品质化学特征。采用动物模型、细胞模型、基因模型开展了武夷红茶的健康养生功能研究,从分子水平揭示了武夷红茶具有延缓衰老、调节糖脂代谢、调节机体免疫力等生物活性。

 

澳门最准资料免费网站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本届香港文博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深圳市数字创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皮取兵介绍,本届将深度聚焦科技化、数字化、国际化、文旅贸易等特点,以数字创意馆、文旅贸易馆、时尚设计馆、非遗手作馆、国际艺文馆等五个细分领域为主要架构,配合相关文化创意产业论坛、城市文旅推介、艺术展览等活动,切实调动海内外产业链上的相关企业参展,充分开辟现场对接和交易的便利条件,带动产业贸易。(撰稿:鲍朗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6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韦君羽LV0六年级
      2楼
      羊羔特工队:再滞后也得造的“印度制造”:“光辉”Mk1A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6回复
    • 广艺堂LV9大学四年级
      3楼
      Eat beats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6回复
    • 柏绍琳LV8幼儿园
      4楼
      杨宏富:掌上画千秋的艺术家
      2024/03/29   来自梅河口市
      6回复
    • 莘惠政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新华网与网易《蛋仔派对》联合发布“数字冰雪文旅地图”探索文旅上分新答卷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3回复
    • 嵇霄盛LV8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名单发布
      2024/03/29   来自兴义市
      2回复
    • 都婕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民建中央召开2018年两会新闻通气会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创作扎根大地 艺术服务人民#

      桑晓舒

      5
    • #北京烟花爆竹禁放区今年增加22%#

      诸香瑞

      4
    • #陈茂波:落户香港重点企业将投资逾400亿港元#

      平达芝

      3
    • #3月28日央行开展2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浦浩初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