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公路的开通,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宜宾双星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出口茶生产基地之一,副总经理应宇航介绍,当时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已出现缺货情况,“中吉乌”TIR国际跨境公路货运线路的开通,实现了货物及时供应,为企业间后续合作增添助力。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2024年3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受贿、滥用职权一案,对被告人易鹏飞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易鹏飞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

 

      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撰稿:裘剑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65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傅海雨LV7六年级
      2楼
      首个省级“数据要素×”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更多典型案例征集在路上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7回复
    • 林树惠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赣州市国投集团公开选聘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公告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4回复
    • 赵腾冠LV8幼儿园
      4楼
      2019年亚洲杯:两支战火中走出的球队赢得尊重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0回复
    • 慕容莎全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湖南炎陵第四届桃花节隆重开幕
      2024/03/29   来自酒泉市
      9回复
    • 吕霄冠LV6大学三年级
      6楼
      2023年全国著作权登记总量同比增长40.46%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3回复
    • 尹春婕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以赛营城,展现“烟火气”与“年轻态”
      2024/03/29   来自奉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快落地#

      范文逸

      4
    • #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

      上官竹雁

      3
    • #深耕传统成就优秀国风动画#

      公羊梁宏

      9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当长城遇到长征:“古色+红色”激活西北古村落

      满韦萱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