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激励和保障方面,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健全农业用水精准补贴机制和节水奖励机制;对符合条件的节水项目给予补助;鼓励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节水项目建设运营;鼓励发展节水服务产业,引导推动节水服务机构与用水单位或者个人签订节水管理合同;培育和规范水权市场,支持开展水权交易;对节水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监督考核方面,要求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明确监督检查措施;建立举报制度;强化监督考核,将节水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对地方人民政府及其负责人考核范围。

      答:根据《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公共通信和信息服务、能源、交通、水利、金融、公共服务、电子政务、国防科技工业等重要行业和领域的,以及其他一旦遭到破坏、丧失功能或者数据泄露,可能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公共利益的重要网络设施、信息系统等。

 

ROR电子

      当天发布会上,利用NFC贴卡方式完成外卡支付的产品“海南放心付”正式发布。方昕说,该产品最大特点是外籍人士直接挥卡支付,目前已在三亚出租车行业开展试点。方昕透露,海南或将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之前落地琼版旅游通卡,该卡专为短期入境游客打造,方便其申领并绑定云闪付App,便捷境内小额、高频消费场景扫码支付。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撰稿:巩良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549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轩辕荣岚LV5六年级
      2楼
      山水相连谋发展,广西不断深化与越南经贸合作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2回复
    • 戚月青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墨许山河”曾来德书画艺术展开幕
      2024/03/29   来自宿迁市
      2回复
    • 申屠建丽LV9幼儿园
      4楼
      程丽华当选重庆市政协主席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7回复
    • 廖顺苑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捷途暖流公益日暨第六届粉丝文化节暖心启程
      2024/03/29   来自阿拉尔市
      9回复
    • 平翠怡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顿涅茨克遭乌军炮击致25人死亡
      2024/03/29   来自邢台市
      8回复
    • 仲华振LV2大学四年级
      7楼
      精准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2024/03/29   来自德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媒:军用运输机坠毁地发现疑似导弹碎片#

      陶功巧

      0
    •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别人权审议工作组通过中国参加审议报告#

      闵霭泰

      5
    • #21健讯Daily|世界首位成功移植猪肾脏患者将出院;全球最贵药物价格再度刷新#

      钱亨琬

      7
    • #沈晓明当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龚树睿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