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衣厂两年前因为经济大环境陷入困境,但去年他们‘断臂’求生,关停了亏损严重的几家工厂,现在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只要给机会,他们还是有偿还债务能力的。如果工厂关停拍卖,100多名工人的饭碗就不保了。”在调解会上,面对金融机构提出拍卖制衣厂厂房以清偿债务的诉求时,陈洁将他们的调查结果和盘托出,并向银行分析了案件面临的风险,主张金融机构在确保自身利益的同时,承担其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放水养鱼”推动多赢。

      “不好好干,就调去宝格达山锻炼。”锡林郭勒边境民警几乎都听过这样的“玩笑”,大家都知道那里是锡林郭勒边境支队所辖27个派出所中最艰苦的,去那里被称为“上山”。宝格达山边境派出所教导员王亮解释,一是气候恶劣,这里冬季漫长、多大风天,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多摄氏度。二是位置偏远、交通不便,探亲难。三是条件艰苦,所里曾经没网、没信号、没上下水,还时常断电。

 

大阳城集团网址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杨达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9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茅进唯LV5六年级
      2楼
      美光CEO:将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2024/03/29   来自聊城市
      4回复
    • 逄昭亨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天府融媒联合体今日成立
      2024/03/29   来自景德镇市
      6回复
    • 方恒凝LV6幼儿园
      4楼
      巴西今年以来登革热病例数超200万
      2024/03/29   来自临江市
      7回复
    • 贡宽竹LV5大学三年级
      5楼
      顾村公园“人从众”,周边商场也“爆”了!文商旅联动承接溢出效应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3回复
    • 公冶琛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存款利率倒挂、智能通知存款关停,中小银行压降负债端成本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9回复
    • 蔡翠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在“方正之间”赓续中华文脉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尖顶上的海鸥星云#

      步欣军

      1
    • #新华社熊丰:平安中国背后的担当与坚守#

      彭晴红

      6
    • #古巴强烈抗议美煽动街头骚乱#

      卞怡鸿

      0
    • #每周时事分析:特朗普的回归对世界意味着什么?

      彭德祥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