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烂的东西,做最贵的宠物粮,大发黑心财的背后,有很多令人担忧的细节。比如,涉事企业负责人谢先生表示,“所谓的鲜鸡肉其实就是鸡肉粉,这是个行业潜规则,为了卖个好价,他们通常会把鸡肉粉写成鸡肉。”劣质狗粮毒素超标了怎么办?几个厂商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蒙脱石。配料表都是“怎么好看怎么写”,某款宠物粮的粗蛋白含量不达标,却随意写成是国家标准的两倍……如此乱象,大行其道,不只是一种简单的猫腻,还让人不由得追问这是不是行业的潜规则?故此,不只是河北监管部门要查,其他地方也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

      产城互动、产城融合,有赖于做好协同文章。这意味着,城市化和产业化要匹配起来,不能有的质量高、有的质量低,有的速度快、有的速度慢。京津冀三地的发展阶段、发展水平有差异,应立足本地、结合实际,推动产业结构与城市功能相融合。用产业链的视角谋划产业布局,以城市群的眼光明确城市定位,奋力推进京津冀产城融合发展,大有空间,大有可为。

 

87xiu,comwjgh,ahnu,edu,cn

      据了解,广交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自创办以来已与来自全球229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商建立了业务联系。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设置55个展区,预计将有超2.8万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其中,进口展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展品涉及家电电子、工业制造、五金工具等。

 

      二是全域监督“信得过”。坚持以依规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矛盾纠纷问题为导向,对各责任单位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评定“好、中、差”,其中“好”等次不超过20%,“差”等次不低于5%,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提拔、职级晋升、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建立案件线索沟通移交机制,构建人大、纪、巡、信协调联动“全域监督”格局,打破信息壁垒,推动数据共联共享30余次,涉及600余人次,对不履职或不正确履职的工作人员问责追责到位。(撰稿:廖震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9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索璐园LV6六年级
      2楼
      江苏无锡开展湿地带试点建设
      2024/03/19   来自承德市
      1回复
    • 林保苇LV9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网参加第33届中国新闻奖自荐、他荐作品的公示
      2024/03/19   来自普兰店市
      5回复
    • 韩忠宇LV7幼儿园
      4楼
      2024年美国大选
      2024/03/19   来自丰镇市
      8回复
    • 雍嘉可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豪盛红木:传承与发展并重
      2024/03/19   来自福清市
      2回复
    • 伏芸言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西安:建设新地标 锻造“新高地”
      2024/03/19   来自晋州市
      6回复
    • 荆强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华龙一号”全球首堆投入商业运行 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跻身世界前列
      2024/03/19   来自喀什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暗访波音工厂:许多员工吸毒成瘾#

      索恒泰

      7
    • #他家值得小户型细细学,清爽实用还显大30㎡?#

      奚曼萍

      5
    • #让“小修小补”便民服务跟得上(金台视线·把社区工作做到家①)#

      丁青翰

      2
    • #《致富经》 20230517 胡杨林里美羊羊

      禄超蓓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