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济南3月14日电 (孙婷婷)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张小帆14日透露,2023年,该市多渠道帮助民营企业融资121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创新推出“济担-攀登贷”政策性担保贷款产品,为民营企业主动提供政府性担保,给予银行利息、担保费补贴,为保障民营企业生产运营、投资扩产提供实实在在的支持。

      由于按摩椅多使用仿皮材质且椅子具有包裹性,座椅表面会出现皱褶和折叠的缝隙,容易成为卫生死角。北青报记者就在这些共享按摩椅上看到了残留的爆米花、饼干渣等,手部气囊的夹缝处还有不少灰。更让人感到不适的是,按摩椅头部区域的布巾已经出现大片油渍。同时整个区域也没有任何座椅进行过清洁的提示,现场也未配备一次性消毒清洁用品。

 

pg电子官方网站pg试玩

      在抓好娃娃教育的同时,检察机关高度重视在办案中引领提升道德规范。2020年12月25日,最高检党组在《人民日报》上发文指出:“在司法实践中,通过办案来引领、规范社会行为,是司法机关应承担的使命。检察机关在履职过程中也应注重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普遍认可、充满正能量的价值理念和行为方式,更好守护公平正义、弘扬美德善行。”各级检察机关在履职办案过程中注重价值引领,促进全社会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办案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与善良风俗,用法治的力量引导人民群众向上向善。如“杭州一女子取快递遭诽谤案”由自诉转公诉,被社会各界认为是维护公民正当权益、落实民法典人格权保护的积极作为,彰显出检察机关维护网络秩序、维护社会秩序的法治自觉,同时也警醒世人: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在网络空间的行为同样应遵守公序良俗和法律规定,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网民。再比如,2021年3月1日施行的刑法修正案(十一)明确规定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近日,“辣笔小球”仇某贬低、嘲讽卫国戍边的英雄烈士,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同时,为维护英雄烈士的合法权益,在军事检察机关的支持配合下,南京市检察机关决定公益诉讼立案并开展调查。此前,江苏省淮安市人民检察院对当地居民曾某侮辱救火烈士的行为,依法提起侵犯英烈名誉权的民事公益诉讼。这些案件的意义重在从法律层面对当事人的侵权责任予以确认,引导全社会尊敬英烈、崇尚英雄、崇德向善,实现了起诉一起、警醒一片、教育和影响社会面的良好效果。

 

      “养狗看似小事,却关乎城市文明和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针对目前少数市民在公共场所遛狗不牵绳、不及时清理犬只粪便等不文明养犬行为,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李丽表示,市城管委将继续做好文明养犬的普法宣传,重点针对遛狗不牵绳、不及时清理犬只粪便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劝导,并通过媒体对反面典型进行曝光,依法严格查处突出问题,大力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撰稿:应威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4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克功LV6六年级
      2楼
      全国春节“村晚”主会场活动在三江上演
      2024/03/19   来自宣化市
      2回复
    • 温琼贤LV0大学四年级
      3楼
      2023十大消费警示:二手平台检测过程不透明,用信用赚差价
      2024/03/19   来自龙泉市
      9回复
    • 奚树程LV0幼儿园
      4楼
      费名瑶:潜心研习五十余年的篆刻家
      2024/03/19   来自玉门市
      2回复
    • 邓芳丹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财联社」9月1日起多家全国性银行再下调存款挂牌利率 调降幅度10-25个基点
      2024/03/19   来自资阳市
      5回复
    • 施河宇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推动体育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
      2024/03/19   来自南平市
      1回复
    • 梅行达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国新办就强监管防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举行发布会
      2024/03/19   来自海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藏粮于技,夯实粮食丰收基础(人民时评)#

      弘萍政

      5
    • #种植牙收费明显规范 国家医保局官方平台公布口腔种植相关信息#

      尹桂蕊

      6
    • #马来西亚总理批评美西方强迫他国选边站#

      吕锦海

      9
    • #理清抓手,讲明方法——湖北“新春第一会”别开生面

      公孙勇烁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