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伦律师事务所夏海龙律师表示,目前车主虽与汽车销售公司经过多次协商,但始终未就车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是否应当退款等问题达成一致,车主可考虑通过诉讼程序解决,关于车辆本身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等基础事实争议,也可通过鉴定来确认。4S店店长马楠在接受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由第三方检测机构介入,确认问题是否存在。

      中新网广州3月12日电 (蔡敏婕 付倩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根基和希望在于孩子。”广东省中医院院长张忠德11日表示,持续开展好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需要“院、校、家”的共同努力,希望与师生家长们共同画好“医院—学校—家庭”同心圆,引导帮助同学们成为岐黄薪火的追光者、探索者,不断汲取中医药文化的养分。

 

博发集团8818官网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获悉,近日,海淀分局马连洼派出所成功劝阻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避免老人百万元的财产损失。据了解,3月初,马连洼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老人要进行大额汇款,但对汇款原因闪烁其词,工作人员怀疑老人被骗,于是向民警求助。接警后,民警张楠和同事赶往现场发现,银行柜台处一名老人正在与工作人员争执。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70多岁,准备向一个陌生账户汇款一百万元,但一直不肯说这笔钱的用途,并执意要求银行工作人员赶紧为她办理业务。民警意识到老人可能遇到了电信网络诈骗,便俯下身来,一边安抚老人激动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老人最终告诉民警,汇这笔钱是为了帮“亲弟弟”解决困难。但老人和她所谓的“亲弟弟”并不同姓。再三追问下,老人说,自己近期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对方每天都嘘寒问暖,关心她的日常起居,让她倍感亲切。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对方提出要认她为“亲姐姐”,老人便同意了。随后,对方表示近日生活不顺,需要一笔钱进行周转,提出向老人“暂借”一百万元的请求,老人没多想就同意了,于是来到银行准备向对方汇款。了解到真实情况后,民警将老人扶到一旁坐下来,不断地用真实案例向老人说明,她已经遭受了电信网络诈骗,“对方想要的根本不是二位之间的‘亲情’,而是您兜里的钱,一旦得手,便会人间蒸发,您可一定要小心,别落入骗子的圈套。”最后,老人恍然大悟,打消了向对方汇款的念头,并表示今后会提高警惕,不让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海淀警方提示,网络交友须谨慎,一些看似温暖的“关怀”和情真意切的“要求”,背后往往是诈骗分子精心设计的陷阱,一旦涉及资金转账,要立刻提高警惕,务必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在生活中如遇此类情况,可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编辑 彭冲 校对 付春愔

 

      陈宜芳介绍,2023年是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截至目前,全国法院实际运行的人民法庭10519个,2023年收案541.5万件,占全国基层法院收案量的31.7%,除了承担执法办案任务外,还承担着大量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基层治理等繁重任务。2023年,经党中央批准,最高法在全国开展“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示范项目,是基层司法做实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生动实践。(撰稿:费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9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淳于飘文LV0六年级
      2楼
      4月各级领导干部答复留言6.2万件,479个“新面孔”入驻
      2024/03/19   来自樟树市
      4回复
    • 金婷舒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包 | CELINE 上市2024春夏系列手袋:全新 Lola 单肩包,粉色珠光蛇皮,精美蕾丝图案| CELINE 上市2024春夏系列手袋:全新 Lola 单肩包,粉色珠光蛇皮,精美蕾丝图案
      2024/03/19   来自荣成市
      6回复
    • 柯逸河LV0幼儿园
      4楼
      精神病有什么好笑的?
      2024/03/19   来自樟树市
      6回复
    • 尤先会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女生一次的月经量多少才算正常
      2024/03/19   来自桂平市
      2回复
    • 谭环风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联播快讯:日本北海道持续低温 现“钻石尘”奇景
      2024/03/19   来自铁岭市
      0回复
    • 索韵静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厄瓜多尔火山喷发 - March 9, 2024
      2024/03/19   来自聊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9版学术 - 深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有益参考(新书评介)#

      黎菲毓

      3
    • #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赋予作风建设新的时代内涵#

      唐莲瑞

      7
    • #中文助力安哥拉年轻人奔向更广阔天地#

      钱荷祥

      6
    • #世界土壤日 | 珍爱呵护土壤 共同守护净土| 珍爱呵护土壤 共同守护净土

      巩杰善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