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吉林围绕智慧农机、现代种业、卫星数据应用服务等领域部署实施9个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制造业“智改数转”行动,支持100个以上示范项目,建成30个省级智能制造示范工厂、100个省级数字化示范车间,全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覆盖率提升至50%。

      3月5日,为期40天的春运收官。数据显示,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达到84.2亿人次,其中作为主要运输方式之一的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84亿人次,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这场“人类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之所以能实现,得益于铁路部门持续提升数据处理能力、更新线上票务功能。铁路12306高峰期每秒出票上千张,单日最高浏览量达到惊人的875.6亿次,海量数据考验之下,订票系统并未出现“崩溃”、卡顿。

 

体育网址游戏

      王毅首先向拉克森转达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王毅表示,中新建交以来,双方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彼此包容、聚焦合作、造福人民,开创了许多“第一”的纪录,推动中新关系一直走在中国同发达国家关系前列,成为双方值得珍惜和弘扬的宝贵财富。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新和中新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中国视新西兰为理性、成熟的合作伙伴,中新关系具有战略性、长期性。我们愿同新方以庆祝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为契机,发扬“争先”传统,跨越新的标杆,打造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升级版,构建和而不同的国家间关系,既造福两国人民,也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持续擦亮“政法为民办实事”品牌。推出2023年度全市政法系统“政法为民十件实事”,组织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千警联千企”“百名法官进百企”等活动,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开展案件评查和报警事项“双查”,累计评查警情1229条、案件196起,对发现的问题全部督促整改落实。组建“八五”普法讲师团,组织开展“沿着黄河去普法”系列活动2000余场次,培养“法治带头人”“法律明白人”7342人。全市获评“全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基地”8处、“全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16处。(撰稿:蒋朗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幸筠言LV2六年级
      2楼
      新疆:帕米尔高原迎来首批戍边女兵
      2024/03/19   来自潞西市
      4回复
    • 穆岚聪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河润齐鲁气象新——山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纪实
      2024/03/19   来自自贡市
      0回复
    • 胡盛真LV0幼儿园
      4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24/03/19   来自张掖市
      2回复
    • 项庆姬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驼铃声响——丝绸之路艺术大展开幕
      2024/03/19   来自赤水市
      9回复
    • 盛宁翠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全媒+|烛光祭,照和平
      2024/03/19   来自三亚市
      2回复
    • 王安先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西安:建设新地标 锻造“新高地”
      2024/03/19   来自鸡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埃及努力提振旅游业#

      晏泽娅

      8
    • #《今日说法》 20240310 两会特别节目《法治新征程》 筑牢反诈防线#

      元馥茗

      0
    • #连续13年累计给农民发年终奖5400多万元,他怎么做到的?#

      汤菊菁

      4
    • #「夜听」【夜听】致九月:万般滋味,皆是生活

      蔡彪慧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