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望山越野跑挑战赛创办于2016年,是贵州省第一场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的越野跑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赛事已成为息烽一张响亮名片。本届赛事以“问禅之路、向山而跑、净心守志、可会至道”为主题,设男子、女子个人赛,分别设置51公里“至道组”、35公里“守志组”、21公里“净心组”、8公里“问禅组”4个竞赛组别。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

 

新利app

      陈晨和我跟着母女来到4车11号座位处,仔细查看了母女剩余的行李包裹有无放错位置,又详细询问了周围旅客有无看到“违法嫌疑人”,最后又带领母女走遍了列车的厕所及隐蔽角落,希望有所发现。9月的天,刚换完秋装的我们,硬是在16节车厢里挤了3个来回,可最终是一无所获,此时的我和母女都已经汗流浃背,精疲力尽,可徒弟陈晨仿佛有使不完的劲,正在筹划下一个大计划,看到此景,我脑海里仿佛“灵光一现”,有了一个“小念头”。

 

      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撰稿:郑子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9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别玲翠LV8六年级
      2楼
      最高检:对未成年人实施的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责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7回复
    • 凤琦梁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网连中国]各地多措防暑降温 守护群众平稳度夏
      2024/03/29   来自莱芜市
      0回复
    • 戴士叶LV0幼儿园
      4楼
      教育部部署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7回复
    • 任志岚LV1大学三年级
      5楼
      金正恩指导朝鲜潜射型战略巡航导弹试射活动
      2024/03/29   来自固原市
      7回复
    • 杨振罡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记录一下杭州普通中产家庭降级之路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7回复
    • 嵇妹蕊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警惕,家里要是有这种菜板的要小心了!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郭琦 肖瑛 王东晖 符佳佳:“吾心安处是我家”:农村养老机构中老人的本体安全和生存焦虑#

      钱芬珍

      4
    • #粤港澳启动“三地一锁计划”提升通关效率#

      洪磊琳

      8
    • #2020年中储粮销售政策性粮食1.05亿吨#

      项佳瑾

      5
    • #“逆行”在城市之间【图片】

      崔强志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