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可持续中心主任田智宇认为,《行动方案》的出台不仅对进一步强化全社会节能降碳、促进有效投资和绿色消费等具有重要作用,也对锻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促进工业化城镇化提质升级、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环境高水平保护。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必发娱乐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

 

      “不好,地震了,快!赶紧通知大家!准备出警!”时间回到2022年6月10日零时3分,马尔康市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接到命令后,在滂沱大雨中,魏翔驾驶车辆,冒着余震和落石的风险第一时间驶入震区,对辖区马尔康东收费站至米亚罗收费站共计66公里路段内的人、车进行有序疏散,排查有无需要救助的受困车辆和受伤群众。(撰稿:轩辕枫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郝融娇LV8六年级
      2楼
      从国家能力看中西大分流(四)
      2024/03/29   来自孟州市
      6回复
    • 瞿辰林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具有坚实的基础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9回复
    • 冉亨钧LV0幼儿园
      4楼
      欢迎中外记者采访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0回复
    • 鲍元善LV9大学三年级
      5楼
      重温经典丨《水浒传》导演张绍林:把梁山好汉众生相搬上荧屏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2回复
    • 汤昌江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首次发布
      2024/03/29   来自招远市
      1回复
    • 闵忠中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做好科技金融这篇大文章(人民要论)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40次南极考察|“雪龙2”号大洋队开展首次考察作业#

      荆滢心

      1
    • #证监会:坚决破除财务造假“生态圈”#

      葛兴彦

      8
    • #爱屋及乌?关晓彤穿短裙踢足球 向男友鹿晗靠齐#

      庄晨蕊

      1
    • #两会世界眼|和平力量、稳定力量、进步力量——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傅忠绍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