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门普度》历经8个月修复完成,这是关于流行性传染病的治疗专书。全书6卷,收录了孔毓礼的《痢疾论》与吴又可的《温疫论》。在《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中现存版本共有10种,多为清代道光、同治年间版本,而这一修复版本是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年)黎水陈元谦益堂刻宝田斋印本,是该书现存最早的版本,属于孤本古籍。

      此外,在拓展“一证一次办”方面,制订“高效办成一件事”公证事项(事务)清单(2024年版),对法律关系明确、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当事人只要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只跑一次公证机构即可办好公证。与此前相比,相关公证事项范围由9类22项扩充至31类84项。

 

f1娱乐手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赖俊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3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易思贝LV9六年级
      2楼
      充分释放数字经济促就业潜能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7回复
    • 朱威旭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推动力支撑力——从全国两会看发展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9回复
    • 宗政苇龙LV8幼儿园
      4楼
      张琳芃称将退国家队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5回复
    • 荣利福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西班牙等欧盟四国领导人表示愿意承认巴勒斯坦国
      2024/03/29   来自溧阳市
      8回复
    • 甄勇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高速抱骨灰盒碰瓷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7回复
    • 邢光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展会邀请 |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IMEX 2024| iEi威强电邀您莅临 AIMEX 2024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央视网:学校不能在校园霸凌案中当“和事佬”#

      池江飘

      7
    • #有一种“人间美好”,是陌生人“为你拼命”#

      皇甫贝宏

      4
    • #惊蛰多胃病该怎么吃?#

      茅哲伟

      0
    • #月薪2万吃不起的百果园,栽了

      莫义伟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