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

      走进“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一组组新旧对比照片,记录了这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小时候从来没吃饱过,照片里的这些牛棚就是我小时候住的地方,又脏又臭,每次看到这些照片,眼泪还是会忍不住往下掉。我永远记得民主改革后,大家有了地有了房子。”74岁的巴桑感叹,“现在我家6亩地,每年种的粮食吃不完。大家住的都是楼房。我经常跟孩子们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福彩网官网

      北京警方强化全市各祭扫场所的治安秩序维护,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陵园墓区周边的巡逻防护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看护疏导,防止大人流、大车流聚集。各属地分局积极加强与民政、墓区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石景山公安分局围绕辖区墓区,以防拥堵拥挤、防火灾事故为工作重点,科学部署街面警力,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对各类警情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昌平公安分局提前协调民政部门,对辖区重点墓区及周边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设备及应急通道等硬件设施进行检查,落实专人全天候看护制度,确保群众安全有序祭扫。

 

      在税费服务协同上,聚焦两地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持续拓展“川渝通办”事项范围和深度,优化“网上办”“掌上办”等服务举措,提供跨区域便捷税费服务。持续开展“税路通”子品牌建设,为跨境纳税人提供税收确定性服务。持续推动川渝两地银行推出“银税互动”贷款产品,拓展纳税信用在两地的结果运用,助力解决川渝两地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撰稿:颜爽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44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飞姬LV4六年级
      2楼
      坚持学雷锋,多做好事实事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3回复
    • 支刚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6.1级地震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6回复
    • 严轮广LV2幼儿园
      4楼
      “闻着粮食香,是我最大的幸福”(讲述·一辈子一件事)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8回复
    • 周平融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超9000名医生集体辞职 韩国医疗系统危机升至最高级
      2024/03/29   来自霍尔果斯市
      5回复
    • 霍言琪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常会解读丨增强资本市场内在稳定性 着力稳信心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5回复
    • 应若灵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防城港:织牢织密“扫黄打非”防控网 巩固边境地区意识形态阵地
      2024/03/29   来自腾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高山峡谷中村落藏林间(寻找最美乡村·扎西岗村)#

      蔡洁林

      3
    • #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元琳眉

      9
    • #新方法使纠缠实验触及众多纠缠度量#

      容启威

      5
    • #足坛反腐:4人受贿1.45亿

      农灵国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