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中国—东盟博览会长期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社会科学院已连续承办15届中国—东盟智库战略对话论坛,吸引了来自东盟各国以及英国、加拿大等多国智库专家学者和国内智库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官员代表等参加论坛,搭建起国内外高端智库交流平台。广西社会科学院也因此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智库交流合作的一支重要力量。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www,ef88188,com

      五是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将农业、工业、城镇等领域作为节水重点,强化区域重大战略节水行动,强化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发展节水产业,推广合同节水管理,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完善取用水监测计量体系,加强取用水监督管理,严格水资源论证和取水许可管理,严守水资源开发利用上限,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

 

      张军:谢谢禹涵同学。法科学生更应关注社会现实,在实践中提升法律智慧。您关注的其实就是我们在司法实践中高度重视的金融风险问题,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也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加大防范、惩治力度的问题。对于防范金融风险,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门强调。司法不能仅仅消极地受理、办理具体案件,更要能动、积极地反映社会需求,在司法过程中,研究分析倾向性问题、社会治理问题之所在,以检察建议、以典型案例引领向社会发出预警防治信号,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天气预报’,促进防范各类金融领域的“黑天鹅”“灰犀牛”,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人民群众在金融活动中的合法权益。这可以理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撰稿:孙惠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4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昭毓LV7六年级
      2楼
      刘诗雯:在爱与痛的边缘
      2024/03/28   来自邹平市
      4回复
    • 欧阳舒珊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我国成功发射云海二号02组卫星
      2024/03/28   来自都匀市
      5回复
    • 花骅彦LV0幼儿园
      4楼
      伊美恢复讨论结束国际联盟存在的会谈
      2024/03/28   来自衢州市
      3回复
    • 别翔航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韩国医科大学部分教授开始递交辞呈
      2024/03/28   来自漯河市
      6回复
    • 师萱君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印发
      2024/03/28   来自乳山市
      0回复
    • 高伊胜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湃书单|澎湃新闻编辑们在读的17本书:依然疯狂
      2024/03/28   来自徐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疆霍尔果斯:红色代办家门口解难#

      怀怡媛

      3
    •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长城篇丨古老长城带火河北文旅新产业#

      凤蝶紫

      2
    • #叙利亚军方:以色列空袭叙首都南部致多人死伤#

      平勤琪

      9
    • #镜中的宇宙

      扶会谦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