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两部门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黄河休禁渔期制度、促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沿黄各地渔业渔政和公安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区域联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反黄河休禁渔期规定违法违规活动,确保黄河休禁渔期制度执行到位、黄河水生生物资源得到有效养护。

 

贝博app官网下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

 

      ■ 中国经济是健康、可持续的。去年中国经济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继续超过30%,这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也离不开国际合作。中国的发展历经各种困难挑战才走到今天,过去没有因为“中国崩溃论”而崩溃,现在也不会因为“中国见顶论”而见顶。我们将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既让中国人民不断过上更好生活,也为世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发展前景是光明的,我们有这个底气和信心(撰稿:包光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55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溥融鸣LV2六年级
      2楼
      为什么深圳地铁的线路规划不像北京一样设计成棋盘布局?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6回复
    • 欧阳聪桦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原声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2024/03/29   来自瑞金市
      8回复
    • 曲克彩LV3幼儿园
      4楼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赛诺菲中国公益专项基金启动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8回复
    • 东方翠琛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陕京管道人:守住环京防线,筑牢战疫底“气”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1回复
    • 谢茗承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北外滩“穿上”春季“花衣裳”
      2024/03/29   来自卫辉市
      2回复
    • 孔东咏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小哥”获评高层次人才:提升价值认同城市更有未来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测试“我是双性恋吗?”#

      舒世莲

      2
    • #多方发力推进能源科技创新#

      樊珍云

      5
    • #唐朝以后中华文明由盛转衰,逐步走向封闭、内卷,这种说法准确吗?#

      欧平婵

      1
    • #2023年全国优秀舞剧邀请展演在四川成都举办

      淳于行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