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

 

华体网下载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新时代的新目标,是全体人民的共同事业,也是一项充满风险挑战、需要付出艰辛努力的宏伟事业,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必须坚持全体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紧紧依靠全体人民围绕这一目标团结奋斗。

 

      近年来,东源派出所树牢“守草场四季平安·生态警务”理念,优化党建引领机制,构建“警长+河长+林长”“公安+行政”保护体系,筑起矛盾纠纷调解“党建红+警察蓝”交相融合的红蓝阵地,优化执法协作机制,积极与林业部门、环保部门、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联席会制度,每季度召开联席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联合执法工作,推动执法由“各管各”向“一起管”转变。(撰稿:陈梵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96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许英勤LV1六年级
      2楼
      32个羞耻但有用的快乐妙招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6回复
    • 任飞婷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吃完老字号送来的腐乳元宵,建设者们说:干劲更足了!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2回复
    • 陆宏宏LV2幼儿园
      4楼
      生物专家进校园脐血库里来实践北京佳宸弘与人大附中亦庄学校校企合作开新篇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4回复
    • 宋秀菊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吉方工控携智慧零售领域解决方案亮相2024CH...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7回复
    • 巩绿珍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充分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2024/03/29   来自蒙自市
      2回复
    • 喻露裕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持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2024/03/29   来自莆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问题的解决方法往往在更高维度#

      申屠纯厚

      7
    • #部件供应商:纯电动汽车需求“明显放缓”#

      路力旭

      6
    • #京东企业业务开启“企业焕新周”活动推动办公设备“以旧换新”助力企业数字化高效办公#

      宰波阳

      2
    • #澎湃思想周报丨美国反堕胎运动的全球影响;气候行动主义者的雄心与困境

      狄伊全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