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ccxiaoge,com

      未来智能产业方面,临港通过“滴水湖AI创新港”建设,全力打造未来智能产业重要集聚地。一是前瞻布局智能穿戴产业链。已集聚鲲游光学模组、显耀显示Mirco LED、舜宇光波导芯片等智能穿戴核心部件项目。二是聚焦通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赛道,引进智元人形机器人、中车艾森迪水下机器人等项目。三是做大智算产业,临港已经引进商汤、移动、联通、电信、有孚等智算中心,总算力超过3EFLOPS,智能算力占比近80%。四是打造高级别自动驾驶引领区,构建多元化应用场景体系,到2025年,建成全国首个“数据通全路、云网联全车、智能赋全城”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引领区。五是锚定匹配临港发展方向的软件产业,引进中科创达自动驾驶“滴水OS”整车操作系统全球总部,利用华师大软件学院、华师大产业研究院等平台,吸引培育更多高校产业化项目落地。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撰稿:严健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8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梁龙力LV9六年级
      2楼
      做好乡村市场体系建设大文章(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3回复
    • 王广勤LV7大学四年级
      3楼
      股市并没有回到上世纪90年代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4回复
    • 虞武致LV3幼儿园
      4楼
      樱桃谷沪主板IPO终止,业绩存在波动,面临产品价格波动风险
      2024/03/29   来自牙克石市
      8回复
    • 包冰辰LV9大学三年级
      5楼
      AI+数智人视频彩铃走向海外中国移动咪咕新质内容“出圈”
      2024/03/29   来自忻州市
      0回复
    • 孔唯锦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联合国安理会发表主席新闻谈话强烈谴责巴基斯坦境内恐袭事件
      2024/03/29   来自来宾市
      9回复
    • 邱炎云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布丁扫描上手:怎么会有这么好用的扫描软件啊
      2024/03/29   来自怀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温铁军:国家战略转型中的民族地区生态化振兴#

      房茜茂

      6
    • #组图:TVB将翻拍韩剧《黑话律师》 原剧由李钟硕林允儿主演#

      农兴琬

      4
    • #新华社消息丨我国力争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裴雨悦

      4
    • #小而美,成就自主创新之力——魏德米勒PR...

      许梵哲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