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事关劳动者权益维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近日从全国总工会了解到,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大力维护发展职工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和化解劳动领域突出矛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瑞丰乐投

      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

 

      中铁长江交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寿化工码头二期工程EPC总承包部项目经理欧刚介绍,本次建造过程是长江上游地区首次采用355千瓦大功率多级离心泵输送工艺、大功率离心泵变频防爆控制工艺和离心泵压力、电机温度、振动综合控制系统。并首次应用智慧工程系统对趸船的策划、设计、制造、交付进行全过程管理,既解决了输油趸船建造中各种管线交叉复杂、布置等多个关键难题,也实现了对趸船建造质量主动监控和关键输油管线施工“零返工”。(完)(撰稿:步芸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9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房烟之LV7六年级
      2楼
      桑菊饮清热止咳
      2024/03/29   来自平果市
      9回复
    • 宗裕唯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开展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
      2024/03/29   来自桐庐市
      8回复
    • 连洁苇LV5幼儿园
      4楼
      高翔:坚持“两个结合”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6回复
    • 荀朋茗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张凯:新发现《周礼》札记与康有为早期政学思想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5回复
    • 古蕊会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低利率政策有利于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潮州市
      0回复
    • 贾菁钧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午盘:美股继续下滑 道指跌逾100点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八旬美国老太太贾和普第24次走蜀道 已成“蜀道通”#

      熊珠超

      3
    • #08版经济 - 架梁施工#

      舒珊善

      8
    • #崔永元道歉,“4天6000万”与范冰冰无关,那么,这份合同是谁的?#

      董信纯

      9
    • #尺寸藏万象 抚简阅千年

      盛淑婷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