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至2023年期间,陈某某以每包(粒)0.4-0.6元的价格购得没有生产厂商、批准注册编号、生产日期、成分、有效期、用量且成分不明用于治疗风湿痛风等疾病的药品,在未取得药监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自行设计药品外包装,并虚构药品成分、注明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向外宣传为祖传纯中药,专治痛风、风湿病等方面疾病,以每包(粒)1至5元不等的价格通过微信和快递物流销售给浙江、湖南、福建、贵州等多个省市患者非法获利,非法销售金额人民币431272元。

      “听说我们要到浙江实践,高老师指导我们可以聚焦‘共同富裕’主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王广琛,从大二起在高宁指导下参加社会实践,至今还保留着老师发来的学习资料:几十个文档按时间排列,有政策文件、新闻报道,老师还细心地标注了推荐重点阅读的篇目。

 

aironfert,com

      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投资大、施工难度高、工艺复杂,通州区委组织部先后抽调7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建设,张赟就是其中一员。专业门槛高,她白天在现场向专业人士请教,晚上梳理笔记、钻研业务;群众工作难,她一户一户跑、一个一个谈,确保正式施工前所有迁移全部到位;工期任务紧,她吃住在工地,和施工人员探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为工程按期竣工、顺利通车作出重要贡献。去年3月,她被提拔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会议强调,每名检察官都是“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一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以每一个案件的高质效保证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在抓好自身办案基础上,落实好管理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引导检察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法律监督规范化。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撰稿:尹荣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4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仁苇LV5六年级
      2楼
      SHEIN仓储物流园区获TÜV莱茵废弃物零填埋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2回复
    • 邱群黛LV8大学四年级
      3楼
      第81集团军某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淬炼官兵忠诚品格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2回复
    • 江荣晓LV9幼儿园
      4楼
      强国论坛杯“时代新人说”全国演讲大赛太原专场
      2024/03/29   来自淮北市
      6回复
    • 堵青婵LV4大学三年级
      5楼
      Lazy Weekly #127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3回复
    • 宰胜蝶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赏花,去“有风的地方”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0回复
    • 国睿枫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惊蛰时节乍暖还寒,注意防寒防疾病#

      薛峰青

      2
    •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仙林街道:灯火千万家#

      方翰彦

      1
    • #“建筑·健康2030”联盟主题沙龙在武汉举办#

      毕桦忠

      6
    • #人民论坛网评|上好“党史课”考好“时代卷”|上好“党史课”考好“时代卷”

      滕妍融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