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盛典――“放飞梦想”青春歌会在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主题曲《梦想》中拉开帷幕。20余位艺术家、影视演员代表与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3000多名大学生现场互动、激情开唱,深入挖掘大学生青春风采,多角度展现新一代青年开拓进取、奋斗不息的时代风采。

 

手机买球

      从国际市场看,1―2月,我国承接美国、欧盟离岸服务外包业务保持较快增长,执行额分别为227.1亿元和14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和28.4%,合计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39.5%。承接“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合计233.3亿元,同比增长13.3%,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24.8%。

 

      去年9月,依托我国自主研制的“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中国电信率先推出大众消费级手机直连卫星双向语音通话及短信收发通信服务。近日,中国电信获得国际电信联盟(ITU)的批准,取得国际电信码号资源。此次获批国际码号资源后,中国电信可面向“天通一号”卫星覆盖区域的国际用户提供手机直连卫星通信服务,还可为海洋运输、远洋渔业、航空救援、旅游科考等多个领域提供稳定可靠的移动通信服务。(撰稿:邢鹏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4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离云瑾LV5六年级
      2楼
      新闻多一度 |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2024/03/28   来自白城市
      7回复
    • 蓝程澜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当呼吸化为空气
      2024/03/28   来自讷河市
      1回复
    • 柯翠青LV1幼儿园
      4楼
      [欧冠]那不勒斯3-0格拉斯哥流浪者
      2024/03/28   来自河间市
      1回复
    • 成毓雁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崔永元吸猫甘做“铲屎官” 如此回应“炮轰范冰冰”…
      2024/03/28   来自安庆市
      5回复
    • 申波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爱情心理学,绝不是规劝女性自我物化
      2024/03/28   来自海伦市
      2回复
    • 邰娥炎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今晨甘肃一火车撞上修路工人 致9人死亡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 CAIMRS | 洞察市场变幻,聆听行业领袖...| 洞察市场变幻,聆听行业领袖...#

      褚雨雪

      6
    • #美团RASP大规模研发部署实践总结#

      凤柔贵

      1
    • #唐寅摹《韩熙载夜宴图》再现,看明清画境中的生活#

      贡世融

      7
    • #今年暑期超8200万人次出入境

      宣菲曼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