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门户网站专门设立专题,汇总关于外籍人士支付的相关信息,方便用户在短时间内找到所需内容。点击网页,第一栏便是“如何像本地人一样支付”,包含英文版视频和文字解释,步骤清晰。上海市还部署推动三星级及以上酒店、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等场所开通外卡POS机,优化境外游客支付服务。

 

江南网站体验棒

      本届香港文博会组委会主席梁天富介绍,2023年5月,首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已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展会面积达24000平方米,云集展商超过300家,吸引了3万多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入场。在此基础上,2024年香港文博会更新为“文化创意博览会”,意在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拓宽产业链条,更好发挥香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中外文化枢纽的作用。

 

      李家超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条例》正式生效,标志着香港特别行政区终于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条规定的维护国家安全本地立法的宪制责任,完成了历史使命,不负中央所托,不负国家信任。他说,完成基本法第二十三条立法是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必要工作,确保“一国两制”中“一国”的国家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和“两制”的香港特区长期繁荣稳定。(撰稿:阮龙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8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盛唯亚LV2六年级
      2楼
      香港举办“中医药发展基金”成果展
      2024/03/29   来自怀仁市
      9回复
    • 上官伯风LV0大学四年级
      3楼
      阿利耶夫在阿塞拜疆总统选举中大幅领先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1回复
    • 成宽广LV6幼儿园
      4楼
      新华鲜报丨10个!超大城市“俱乐部”来了新成员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5回复
    • 盛环纨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一滴水发六次电!世界最大清洁能源走廊六座梯级电站顶峰保供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5回复
    • 殷芬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科技企业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0回复
    • 柏家晨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老人讨薪被殴打 打人者被抓8天保释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后人类时代的太空史诗——评《宇宙的尽头》三部曲#

      程莉咏

      0
    • #单霁翔带你万里探世遗#

      慕容静群

      2
    • #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

      孟毓忠

      9
    •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2年度审计整改报告出炉

      喻艳珊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