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谢小玲表示,中银香港亦为支援旅游业界及跨境客运业推出“百分百担保贷款专项计划”;还分别推出中银收单商户贷款及与指定支付平台合作以数据为本的融资计划,支持香港中小企业加快数码转型。为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构建生态圈,中银香港还打造了一站式企业资讯数码平台,为客户提供香港本地、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的营商资讯,希望帮助香港中小企业寻找潜在商务合作伙伴,发掘商机。

      在兼任涉台检察工作负责人期间,林毅充分发挥龙海对台区位优势与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台胞台企“量身定制式”法治宣传。在他的推动下,龙海区检察院率先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立“台胞台企法律服务绿色通道”,搭建检察机关与台胞台企的沟通交流载体,不断增强服务针对性和有效性。他倾力打造的“涉台检察品牌”,在2022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评选活动中获评“优秀项目”,获评2023年度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一院一品”最佳典型事例。

 

第一体育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撰稿:童哲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69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管启丽LV9六年级
      2楼
      人可以在A4纸上以准确的比例尺画出太阳系所有的行星和相对距离吗?
      2024/03/29   来自宣城市
      4回复
    • 乔宽中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敢接棒更要接好棒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0回复
    • 韦鸿婷LV7幼儿园
      4楼
      明确“施工图” 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加快构建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0回复
    • 毕晶岩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娃又双叒结膜炎了!如何应对春季过敏?我请三甲医院大夫支了几个招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6回复
    • 仲怡枫LV8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可绕赤道一圈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4回复
    • 熊朋婵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曾为陈水扁绝食的她 为何与蔡英文划清界限?
      2024/03/29   来自禹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再添一金!杨昊/练俊杰夺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池芸紫

      0
    • #中国多地推动保障中小学生享受舒心午休#

      卓成初

      3
    • #第1视点|在这里,总书记再次关注发展新质生产力#

      管震枝

      9
    • #千方百计稳就业惠民生

      赫连固绍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