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

      “我想复读。”“复读能有什么用,还是去工作吧。”家人的反对让小兰再次陷入沉默。“不用担心学费,想复读就去读,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在民警耐心地劝导下,小兰家人不再反对复读,回到学校的小兰更加努力地读书。“其实我们并不在意他们成绩高低,只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学习生活顺利、开心,这就足够了。”民警笑着说道。

 

www,aa9377,com

      范天锡长期从事风云气象卫星工作。他担任风云一号气象卫星资料处理系统可行性研究计算机引进小组副组长,确定的计算机系统完全满足了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的要求。他负责建设的NOAA卫星定量资料处理系统,不仅是NOAA卫星资料的应用平台,也成为风云一号资料处理软件开发的平台。1987年,风云一号气象卫星应用系统建设成功,范天锡承担关键的资料预处理软件的研制,该系统一直稳定运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他执笔编写了《发展我国气象卫星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我国气象卫星应用的“九五”规划和后十年纲要》等重要文件,为我国气象卫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虽然李超的行为违反了《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但出发点是为尽快排除安全风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系出于公心,且未从中谋取私利,2023年5月,经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李超免于追责。”洪泽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明成说。(撰稿:广彦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6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令狐会蓝LV5六年级
      2楼
      06版文化 - 新发现折射新变化新趋势(新语)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6回复
    • 司马昌谦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乌克兰危机冲击欧盟能源安全,中国不能只“看热闹”
      2024/03/28   来自彭州市
      3回复
    • 国宗伦LV8幼儿园
      4楼
      如何测量室温
      2024/03/28   来自新郑市
      8回复
    • 邢德梁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以赛强能 北京市住建委举办住建系统第三届塔式起重机司机操作技能竞赛
      2024/03/28   来自永安市
      7回复
    • 梁雄民LV8大学三年级
      6楼
      2024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在深圳开幕
      2024/03/28   来自巴中市
      3回复
    • 司眉璐LV0大学四年级
      7楼
      二手交易平台乱象多 应尽快出台相关标准
      2024/03/28   来自东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京哈高铁全线贯通#

      彭绿韵

      2
    • #喜报 | 阿普奇获评2023年度“优秀新经济企...| 阿普奇获评2023年度“优秀新经济企...#

      包发可

      0
    • #「央视新闻」早啊!新闻来了〔2023.08.31〕#

      茅凡树

      4
    • #海信的“非洲之道”

      莘昭菊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