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系统治理。统筹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治理,统筹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成功抵御多次大江大河历史罕见洪水灾害,我国洪涝灾害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由0.51%降至0.24%,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新型水管理体制,省市县乡村五级120万名河湖长上岗履职,实施母亲河复苏行动,京杭大运河实现百年来首次全线水流贯通,永定河在断流26年后首次实现全年全线有水,白洋淀水域面积保持稳定、水质标准提升至Ⅲ类,华北地下水超采治理区地下水水位显著回升,治理水土流失面积62万平方公里,越来越多的河流恢复生命,越来越多的流域重现生机。

      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二是加强预制菜食品生产许可管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食品原料、工艺等因素对预制菜实施分类许可,严格许可审查和现场核查,严把预制菜生产许可关口。三是加强预制菜监督检查。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检查预制菜生产经营企业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贮藏运输等。组织开展预制菜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彩明之家44666、com

      “我们承担着智能无人系统研发项目,需要大规模测试,但学校场地、经费有限。”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龚健雅说,这些年,大家一直为寻找合适测试场地发愁。现在,这一难题被湖北赤壁破题。“我们正打造‘赤壁中试谷’,其中开工建设中试基地8个。”赤壁市产业顾问、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洪昕林介绍,基地为集聚新兴产业不断赋能,目前已有20家遥感及空天信息企业落户赤壁。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撰稿:茅山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64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柏罡钧LV2六年级
      2楼
      国防部:中方将参加“安全纽带-2024”联合演习
      2024/03/28   来自淮安市
      4回复
    • 潘顺梵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我国突破多项深空探测关键技术
      2024/03/28   来自嵊州市
      1回复
    • 毛丹剑LV7幼儿园
      4楼
      亲属去世演唱会票也不能退?大麦曾称“人没了”也不能退,律师:只要提前申请就该支持
      2024/03/28   来自定西市
      8回复
    • 国晓军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台办:两岸关系的基本格局和发展方向没有改变也不可能改变
      2024/03/28   来自定州市
      2回复
    • 薛祥韵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宋朝之前连棉被都没有,零下几十度的寒冬,古人是怎么熬过去的?
      2024/03/28   来自福清市
      6回复
    • 仇亚东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腊月二十八 打糕蒸馍贴花花
      2024/03/28   来自池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安徽出台38条举措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储鹏璐

      3
    • #保利发展:努力做深做实服务精细化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廖纯晨

      2
    • #中方在黄岩岛潟湖入口处放置屏障?外交部:不得不采取必要措施#

      景有苛

      6
    • #叫停后仍疯狂作业 山西一煤矿越界盗采被指超百亿元

      连龙博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