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据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消息,3月23日,天水市(2区5县)接待游客23.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3月1日-23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9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3亿元。截至3月23日17时,全网涉及“甘肃天水麻辣烫”的相关短视频和信息总点击播放量达115.9亿次,较昨日增加14.6亿次、环比增长14.4%;点赞量9.6亿次,互动评论量6.7亿次。

 

9游下载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大力推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强化制造业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抓好大宗商品和资源、能源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实施降低物流成本“1+N”行动方案和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要聚焦涉企法规制度的实施,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清理取消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部门规章、政策文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落实涉企行政事项清单制度,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账款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企业的工作体系,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品牌,促进形成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

 

      数字单证应用不断扩大。“一单制”试点推广范围持续扩大,从铁海联运班列延伸至中越、中老跨境铁路班列,辐射新加坡、越南、老挝等东南亚国家,目前累计签发9613票,货值5.55亿美元。深入推行“一箱制”,铁路箱下水箱量突破8.2万标箱,海运箱上岸箱量突破4.6万标箱,单箱节约成本1000元。(撰稿:寇刚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7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燕晶朗LV7六年级
      2楼
      上海今年推进这些社会民生类重大工程 先睹为快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4回复
    • 路寒善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守护传承好绿色“国宝”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0回复
    • 单于云逸LV9幼儿园
      4楼
      韩俊当选安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8回复
    • 庾颖娇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全线通水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5回复
    • 贾彩翔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韩正会见新加坡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
      2024/03/29   来自楚雄市
      8回复
    • 支鸿羽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比起穿和服的女员工,我更厌恶那些“袒胸露乳”的女网红们!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追风者电视剧分集剧情#

      洪伟斌

      9
    • #快看,上年研发投入最多的100家企业!#

      邱伦婷

      9
    • #2022年我国儿童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

      赵育英

      0
    • #“银发游”越发红火,但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惠琳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