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3月24日,参加“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活动的华媒代表走访湖南郴州永兴县板梁古村。始建于元朝的板梁古村,距今已有660多年历史,村内保留着古老的“高亭宴礼”。该礼仪源于周朝“三礼”之《仪礼》,是一种综合性的礼仪,融迎客、祈福、音乐、演唱、美食以及排座安客为一体,是重大庆典必遵的礼仪。2009年,高亭宴礼被列入郴州市第二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为至今保存着360多栋明清建筑的板梁古村。

 

k1平台下载

      野驴剧团的《花之忆》讲述的是一个即将走向生命终点的男子的记忆,法国演员Julien COTTEREAU带来剧目《无中生有》,波兰格罗托夫斯基学院及波兰WACHOWICZ/FRET工作室将演出剧目《凯洛斯》,古巴现代舞团MiCompañía带来剧目《至简》,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将演出剧目《断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江裕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5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琬馨LV5六年级
      2楼
      超新星遗迹仙后座A
      2024/03/28   来自台山市
      1回复
    • 奚巧世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千年运河畔 文化风景新
      2024/03/28   来自萍乡市
      2回复
    • 缪岩玲LV6幼儿园
      4楼
      什么样的IPO企业在撤回?
      2024/03/28   来自冷水江市
      7回复
    • 符嘉君LV5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日报社第33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补充公示
      2024/03/28   来自福州市
      2回复
    • 昌莎时LV2大学三年级
      6楼
      5名中国队选手参加澳网正赛
      2024/03/28   来自通化市
      9回复
    • 喻杰珊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台媒:台陆军士兵射击时手枪突然膛炸,“枪管爆裂”
      2024/03/28   来自聊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直击两部门、两央企核心问题#

      周政若

      5
    • #直击两部门、两央企核心问题#

      叶绿伦

      9
    • #韦布拍摄的隐藏的猎户座#

      颜启枫

      2
    • #牢记初心使命 顽强拼搏进取

      贾瑾馥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