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铺,餐厅设置便民手机加油站,为前来“吃麻辣烫”的游客提供免费手机充电服务,让外地游客切实感受到暖心服务;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区域内公共设施进行清理、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向外地游客传递“文明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用“志愿红”擦亮城市。通过一件件暖心之举,让“志愿红”成了外地游客的贴心人,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大赛还发动了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反响热烈,成果丰硕,总共吸引到926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初步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赛事名片。本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1项主体赛事,“6”是6项同期活动。1项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高职赛道。6项同期活动分别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4)”遴选、“京彩青春˙创响未来”创业项目市场对接活动、创业企业体验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为更加广泛地发挥专业高校和社会资源力量,本届大赛的各赛道现场决赛将由不同单位根据各自优势承办,不仅为大赛注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也为参赛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江南平台

      2024年3月2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黄少华受贿、洗钱案,对被告人黄少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以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一十万元。对黄少华受贿犯罪所得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向其追缴。

 

      创作于1965年的管弦乐序曲《红旗颂》,在第6届“上海之春”开幕式上公开首演时大获成功。钢琴与乐队版《红旗颂》用钢琴主奏重要乐段,以拓宽和丰富乐曲的表现力。“《红旗颂》至今已有8个延伸版本,近60年来几度修改、最终定稿。”94岁的吕其明感慨道,“本届‘上海之春’能再度演出《红旗颂》,我很高兴,也很感谢!”(撰稿:杭爱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5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邵英环LV3六年级
      2楼
      同胞一起舂年糕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7回复
    • 花晴文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在中缅边境线上“借土养命”
      2024/03/28   来自宁波市
      4回复
    • 缪博茂LV1幼儿园
      4楼
      立春,喝玫瑰枣茶疏肝驱寒
      2024/03/28   来自保定市
      4回复
    • 洪莉菲LV1大学三年级
      5楼
      老挝蓬洪:中老铁路牵引变电所磨万段标准化观摩会举行
      2024/03/28   来自马尔康市
      0回复
    • 长孙颖媚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2024/03/28   来自晋城市
      0回复
    • 连亮鸿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唐嫣直播状态
      2024/03/28   来自钟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十三五”时期中国海油油气勘探开发多项技术实现新突破#

      晏蓉紫

      7
    • #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宗媚子

      0
    • #库克现身上海!与郑恺“外滩偶遇”,还见了王传福#

      姚士贤

      1
    • #焦点访谈:筑牢安全根基 加快由治及兴

      甄腾莎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