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

      消费新热点不断涌现。1-2月,新型消费中数字音乐、节能洗衣机和滑雪装备等数字、绿色和健康类商品分别增长95.1%、167.5%和66.4%,马面裙、国风香水和新中式首饰等国货“潮品”网络零售额分别增长6.3倍、4.2倍和1.7倍,冰雪游、庙会游等拉动在线旅游销售额增长114.8%。春节期间,县域市场外卖订单量增长39%,消费下沉趋势更加明显;重点监测即时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32.2%,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丰富消费供给。

 

乐动体育提不出款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清理基层组织“滥挂牌”问题,规范基层事务职责准入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审核把关。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撰稿:邰欢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4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农悦海LV1六年级
      2楼
      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2024/03/30   来自南宫市
      2回复
    • 闵咏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多元破解“老”难题 服务托起“夕阳红”
      2024/03/30   来自揭阳市
      8回复
    • 恒真LV6幼儿园
      4楼
      向海泉州 | 山河见证闽台缘 漂洋过海来看你| 山河见证闽台缘 漂洋过海来看你
      2024/03/30   来自鄂尔多斯市
      4回复
    • 凤策悦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
      2024/03/30   来自嘉兴市
      6回复
    • 宗初罡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公安部交管局发出客运安全提示
      2024/03/30   来自明光市
      0回复
    • 堵苇桂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记者战地春节 |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我在巴以冲突前线,时刻准备着——
      2024/03/30   来自兴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海警舰艇编队3月20日在我钓鱼岛领海巡航#

      龙慧伦

      1
    • #来论|保护夜空不受光污染影响#

      姜贞邦

      2
    • #倪强同志任海南省委常委#

      胥国舒

      6
    • #人民政协制度彰显独特优势(专题深思)

      怀影磊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