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雷锋号”班组、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在沈阳,“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活动掀起热潮;在鞍山,近8000个党支部主动联系困难户,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在高校,全省组建12支辽宁高校共青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青年突破队,针对辽宁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科创等活动。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华体会体育在线登录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撰稿:嵇康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5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高枫琰LV2六年级
      2楼
      年俗里品年味|今天,你会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吗?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4回复
    • 喻芳克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海关,准备就绪!
      2024/03/28   来自广元市
      7回复
    • 项鸿晶LV8幼儿园
      4楼
      巨力:经济形势应该怎么看
      2024/03/28   来自巴彦淖尔市
      7回复
    • 嵇凡进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强化政企沟通 构建人才优势——民营经济发展现场会传递新信号
      2024/03/28   来自凯里市
      9回复
    • 杨琛祥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警方辟谣儿子要钱被拒打母亲
      2024/03/28   来自南通市
      8回复
    • 濮阳艺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学党史、办实事”⑥老旧小区的“疑难杂症”咋治?各地“药方”来了
      2024/03/28   来自福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首次完成整机结冰适航试验 涡轴发动机适航技术获突破#

      庾伯卿

      7
    • #“升级版”全国老年大学线上公开课堂..#

      尤悦影

      7
    • #王毅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梅毅山

      6
    • #新华视点|关乎你我!中央部委2024年“民生清单”来了

      姬仪以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