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答:《通知》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一是首次在国家层面明确预制菜的定义和范围。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二是健全预制菜标准体系建设。统筹制定严谨、统一的覆盖预制菜生产加工、冷藏冷冻和冷链物流等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以及预制菜术语、产品分类等质量标准。三是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预制菜产品食品安全。四是统筹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优质原料保障能力、提升关键技术创新研发水平、加快先进生产工艺装备应用、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

 

ob体育欧宝

      民营企业创业艰辛、发展不易,更需要、更珍视法治的呵护。最高检特别提出,检察机关要当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老娘舅”。2020年的两组办案数据体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厚爱:依法从严惩治危害非公经济发展的犯罪,起诉侵害非公有制经济的犯罪同比上升3.2%;依法从宽处理非公经济人员经营环节的犯罪,不捕率较总体刑事犯罪不捕率高出8个百分点。

 

      如何让未来产业“星辰满天”?张定华指出,对于深海科技领域而言,由于专业方向较窄,很难在高校直接招到对口人才,但放在大的专业领域内,控制、电器、机械、材料等专业都可向深海作业方向培养人才。“未来产业星星之火尚未燎原,重点在于留住人才,一方面企业应利用股权激励等手段留人,另一方面希望政府能通过提供人才认证通道等方式,给予人才价值认可,用感情留人。”(撰稿:蒲伯泽)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4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徐离福河LV9六年级
      2楼
      代表委员谈“电影热”:从国内到海外继续讲好中国故事
      2024/03/28   来自德惠市
      1回复
    • 申莉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书评丨车辆如何改变世界?
      2024/03/28   来自保定市
      3回复
    • 茅灵震LV9幼儿园
      4楼
      中国经济总体持续恢复向好,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蒸蒸日上”
      2024/03/28   来自昭通市
      0回复
    • 闵玲瑾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市场潜力大、活力足、韧性强 中国多措并举打造招商引资“磁力场”
      2024/03/28   来自东兴市
      9回复
    • 淳于庆富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热点问答|农民“围城”抗议为何席卷欧盟
      2024/03/28   来自宿州市
      5回复
    • 谢娜力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眼泪女王 离婚协议书
      2024/03/28   来自河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潮热”彰显文化创造力(人民时评)#

      章行爽

      1
    • #郎平将祭出纯奥运阵容战强敌!期待不逊李盈莹的她已提前离队#

      仲孙振和

      2
    • #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 全国政协专题协商会发言摘编#

      宁伟梁

      2
    • #普京就恐袭事件发表讲话

      万瑶谦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