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医药领域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主阵地,关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权益。依法严惩医药领域行贿犯罪,是净化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案中,被告人胡某亭在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医院“一把手”和医学部、设备部等关键岗位上多名领导干部行贿,其行为破坏了医药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影响了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增加了患者治疗的费用,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判处胡某亭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中国殡葬协会原秘书长、全国殡葬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教授孙树仁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说,“殡葬的本质属性是文化,最基本的功能是做教化。从文化进步的视角来看,现今社会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祭祀、低碳祭祀,就应该改变烧纸钱或者纸扎物品的祭祀方式,可以鲜花拜祭、植树缅怀、书写寄语、网络追忆等现代文明生态的祭祀方式”。

 

wellbet吉祥

      陈敏介绍,水利部将公布新一轮地下水超采区划定成果,指导地方加快地下水禁采区、限采区划定。实施地下水超采动态预警,强化地下水取水总量和水位双控。继续实施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华北地区深层地下水人工回补试点。全面推进重点区域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工程受水区地下水压采。

 

      近日,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敏做客人民网访谈间。陈敏表示,今年,水利部将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快推进国家水网建设,充分发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安全效益,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撰稿:谢园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59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包蕊妮LV9六年级
      2楼
      逆势上调房贷利率,惠州楼市回暖?真相是银行嫌赚得少
      2024/03/29   来自资阳市
      5回复
    • 花可策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经济新春面面观|在年味儿里感受人文经济魅力
      2024/03/29   来自双鸭山市
      8回复
    • 易璧晴LV6幼儿园
      4楼
      海贼王宣布停载三周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2回复
    • 郑绿宏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约旦FIFA排名比国足低
      2024/03/29   来自潜山市
      0回复
    • 汤芳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特朗普团队竞选资金远低于拜登,他会自掏腰包吗?特朗普还有钱吗?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6回复
    • 潘月雨LV2大学四年级
      7楼
      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在沪揭晓
      2024/03/29   来自伊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冰城”缘何成“热点”?——人文经济视野下的哈尔滨观察#

      邓杰荣

      9
    • #距今超20万年!四川眉山发现成都平原最早旧石器时代遗址#

      支弘玛

      9
    • #来看看你的易控#

      熊莉友

      2
    • #球状星团杜鹃座47

      廖姣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