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可(藏语,意为叔叔),我家草场被别人侵占了我应该怎么维权?”“我借给朋友钱已经很久了,他一直不还应该怎么办?”“我接到的中奖电话是真的吗?”“网上说去外面打工很轻松、工资高,这样的招聘广告可靠吗……”走进天峻县新源镇城西社区“糌粑调解室”,几位牧民正在向社区调解员焦巴提出自己心中的疑惑。面对大家的问题,他正为群众耐心细致地做着解答。

      这时,我在卧铺车厢发现一青年男子正用折叠剪刀剪断了一女旅客脖子上的金项链,见状,我立即上前抓住该男子,不料该人掏出一把长20厘米、宽2厘米的扇形刀向我捅了过来,由于列车旅客较多、空间狭小,怕歹徒伤害其他旅客,我没有在列车上开枪实施抓捕,歹徒在刺中三刀后在一面坡站跳车逃跑了,我强忍着剧痛掏出手枪喝令歹徒放下武器,歹徒跳下车后,立即钻到列车下方逃窜,我顾不上伤口的疼痛紧随其后,钻过6列车体,横穿11条线路,追出270多米,将犯罪分子逼到了车站铁栅栏处。这时我的子弹已经全部打完,便与歹徒展开了殊死搏斗,此时同事们及时赶到,协力将案犯迅速制服,伤势严重的我被立即送往医院。因刺伤肺部,形成血气胸,加之左小指肌腱被割断,经抢救,从我的胸腔内引流出1500CC积血,3天后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新 博飞体育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宁夏聚焦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人才智力交流互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吸引集聚创新资源和要素,全力推进东西部科技合作。2022年5月,科学技术部批复同意宁夏建设东西部科技合作引领区。

 

      2024年3月21日,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白基湾海域大黄鱼养殖基地,养殖工人们驾驶渔船在海上作业。近年来,福建省宁德市不断壮大海洋新兴产业,通过产业政策引领、科技兴海、落实财税优惠等举措,积极推动大黄鱼养殖设施由传统渔排向新型塑胶渔排转型,发展深远海养殖,推动“福海粮仓”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渔业发展路子。王旺旺摄(人民图片网)(撰稿:洪有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3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哲杰LV3六年级
      2楼
      美国数州举行总统选举初选 拜登、特朗普继续相互攻击
      2024/03/29   来自晋城市
      3回复
    • 史政凤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台“数位发展部长”声称TikTok是“危害产品”,岛内网友:“数位发展部”就是危害产品!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1回复
    • 穆骅逸LV2幼儿园
      4楼
      狮子座三重星系
      2024/03/29   来自平泉市
      3回复
    • 程爱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2024/03/29   来自敦煌市
      8回复
    • 金莎维LV2大学三年级
      6楼
      苏河半马将开跑!这些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8回复
    • 闻明紫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怎么解决电动自行车安全问题?多地出招
      2024/03/29   来自大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预告恢复视力的植入产品#

      郝克苑

      4
    • #川航通报备降:空中出现引气故障#

      毛星子

      6
    • #俄方开始换表述?他说:特别军事行动已变成“战争”#

      花宇国

      5
    • #移动社交十年我们如何被改变 一些问题需反思警惕

      谢广馨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