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聚焦营商环境提升“一号改革工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搭建了司法服务平台,做优涉企业纠纷预防化解。这里建立了“异地温商+驻温外商+本土商企+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全方位、专业化的涉企解纷服务体系,精准对接企业司法需求,让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在法治轨道上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

      二要加强机制建设。要落实中央精神,不断探索建立健全团结奋斗的相关机制。一是完善评价考核机制。要建立考核评价制度,让人们明确什么是真团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人们真正在大局下团结,在团结中奋斗。真的团结讲原则,而不是讲个人好恶、论远近亲疏。在统一战线内,团结不等于没有分歧、不要斗争。以辩证观点看,没有分歧就没有团结,没有斗争也没有团结。有不同意见,通过交流沟通、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能统一思想,集众人之智。制定具体可操作的相关制度,明确团结和斗争的范围,使人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党政干部与民营企业家交朋友,是我们党团结各界人士共同奋斗的一种工作方式。怎么样做到交朋友中的亲与清,需要各地结合情况进一步明确界定。实现团结奋进,离不开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各级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担负起督促检查的责任,对团结奋斗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各地工作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推广,对发现的问题也要及时督促提醒。强化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对考核结果综合运用。二是完善协商工作机制。要团结奋斗,就要相互协商,在协商中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建立完善同级党委常委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制度,经常交流工作、互通情况、谈心谈话;健全沟通协调机制、议政建言机制,加强智库建设,使人们能把问题摆上桌面,把矛盾及时解决;制定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完善质量评价体系和工作办法,完善协商于决策之前和决策实施之中的落实机制,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建立各级组织部门和统战部门协作配合机制,特别是完善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共同制定规划、共同物色推荐、共同培养教育、共同考察人选、共同研究提名、共同督促检查机制。在动议和讨论决定党外干部的任免、调动、交流前,应当征求统战部门的意见。三是建立完善妥善处置重点问题机制。统战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很强,责任重大。统战工作要团结方方面面的人士,而且是以党外人士为主,更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妥善处置团结奋斗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敏感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种社会思潮和涉及重大是非原则的问题,要高度警觉、严加防范;对统战成员中出现的错误观点、模糊认识、不良现象要敢于批评教育、善于说服引导。要增强斗争精神、敢于亮剑,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性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开展反分裂、反渗透、反颠覆斗争时心明眼亮、行事果断;在摆正“亲”“清”关系、“谁统谁”等根本问题上坚守底线、保持定力。要加强分析研判,见微知著,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加强对苗头性问题的分析研究和趋势性预判,把防范化解风险的思路举措充分融入各项工作中,健全完善风险排查、预警管控和应急处置预案。密切关注涉及民主政治、民族宗教、西藏新疆和港澳台侨等舆情信息,紧盯敏感事件节点,及时掌握党外人士思想动态,做好热点问题舆论引导。

 

beat365官方网址是多少

      “我们身边有很多‘雷锋’,他们就是普通人,却一直为国家作贡献。”姜妍,沈阳鼓风机集团副总工程师,潜心钻研、聚力攻关,成功主导设计了我国第一台百万吨乙烯压缩机,打破了国外长期技术垄断。“我理解的雷锋精神,最重要的是‘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姜妍说。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撰稿:寇儿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8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宋平瑞LV5六年级
      2楼
      针对波音舱门脱落案 FBI展开刑事调查
      2024/03/29   来自阿尔山市
      6回复
    • 景保彪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当年跳健美操减肥的女孩,后来瘦了吗?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9回复
    • 云眉泽LV6幼儿园
      4楼
      秀我中国|额尔古纳乐队:内蒙古不仅有大草原 欢迎大家来体验冬之美景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5回复
    • 郎言裕LV5大学三年级
      5楼
      08版经济 - 聚焦前沿技术探索高端制造(新时代·企业新风采)
      2024/03/29   来自昌邑市
      1回复
    • 童泰飞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加沙地带停火谈判现“巨大”分歧
      2024/03/29   来自泸水市
      7回复
    • 尹娴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平稳起步提振发展信心
      2024/03/29   来自潮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党组织领办社区运动会 民生温度和治理效能双提升#

      邢馥苑

      4
    • #龙岗发现蘑菇界“毒王”白毒伞误食死亡率高达75%#

      惠芸璧

      1
    • #2024年31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工作报告汇总#

      董荔莎

      3
    • #数亿年前感染了第一批动物——病毒进化竟是人类胚胎发育关键

      袁蕊群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