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此次活动还将“优化涉企服务”纳入其中。“近年来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孙春英介绍,上海推动建立了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经营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

      中国创造书院,书院走向世界。当下,要深入挖掘书院文化宝贵资源,总结推广书院复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发挥书院在世界文明美美与共中的窗口和平台作用。包括定期举办国际性的书院论坛、讲坛,实现中外学者到中国书院授学和会讲的常态化;引导书院复兴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朱子之路”“书院之旅”等游学活动引进来、走出去;鼓励和支持有影响的书院在海外与在地文化组织、社团共同举办中外文化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世界文明成果的互鉴共享。(完)

 

泛亚直播安装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答:公证服务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多年来,司法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利企便民的决策部署,把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证法律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公证减证便民取得良好成效,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减证便民部署要求,不断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机制,公证服务质效明显提升,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撰稿:广钧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87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终宜泽LV1六年级
      2楼
      学党史办实事,江西领导干部这样说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9回复
    • 习瑞亨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俄遭袭音乐厅仍有明火黑烟,部分屋顶坍塌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4回复
    • 傅策亮LV6幼儿园
      4楼
      以为是休息其实在耗气血的行为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5回复
    • 韩玛宽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研究显示气候变暖将致粮价大幅上涨
      2024/03/29   来自柳州市
      4回复
    • 长孙兰妹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赛季首秀 苏炳添状态不错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1回复
    • 诸葛爱苛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朝阳与五所高校共建北京中学科技分校 预计9月开学
      2024/03/29   来自扬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2年上半年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促成31.9万件群众留言得到积极回应#

      崔仁凝

      3
    • #平稳起步提振发展信心#

      惠梦岚

      0
    • #事关新一轮国企改革 国务院国资委这样部署#

      狄媛全

      2
    • #浙江:5万碗腊八粥 排一夜就为这一口

      冉士林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