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期间,G25长深高速、G40沪陕高速等11处高速公路路段施工,全省普通国省道有20处封闭施工。江苏高速全路网全时段禁行危化品车辆,部分路段因施工实施临时限行政策。该省高速公路共有18个收费站因施工临时封闭,主要集中在G25长深高速、G40沪陕高速。有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因施工会出现加油站关闭、车位减少、服务区关闭等情况。

      陈吉宁对各位企业家来沪参会表示欢迎,对中外企业投资上海、积极参与上海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相关情况。他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上海正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一系列重大战略使命和先行先试任务,既是上海所要担当的重大责任,也为上海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更为企业带来新的投资机会。企业布局在上海、人才扎根在上海,面向的是国际市场,链接的是全球资源,享受的是开放政策,赢得的是发展先机。欢迎中外企业结合自身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充分用好上海的龙头带动优势、改革开放优势、科技和人才优势、治理现代化优势,把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新布局落地上海。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实施重点企业“服务包”制度,加强战略对接,提供便利服务,帮助解决困难,支持企业更好把握机遇、投资兴业。上海是一座光荣之城,也是一座创新之城、开放之城、梦想之城,企业和人才在这座城市发展有着无限可能,欢迎中外企业家和创新创业者常来上海、投资上海,携手实现梦想、创造更大奇迹。

 

68db,cn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表示,本次推进会为两岸交流合作搭建了高端平台,必将进一步推动鲁台互利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他介绍说,山东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蕴含投资合作的无限商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鲁台交流合作,为台商台胞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取得积极成效。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有序推进,正在成为台商台胞投资的新高地。“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扩大对台交流和两岸经贸合作,希望台商朋友们更多关注山东、投资山东,在山东实现更好发展、书写华彩篇章。”

 

      记者还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第二批19个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包括河北省邢台市、山西省吕梁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浙江省湖州市等。生态环境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支持,引导试点地区着力构建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循环利用有机结合的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探索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路径。(撰稿:鲍燕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5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寿蓓文LV0六年级
      2楼
      钟小华:景德镇非遗陶瓷色釉堆雕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5回复
    • 邢宇姣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明星学做中餐第四季|炸茄盒
      2024/03/29   来自敦煌市
      9回复
    • 龚玛雨LV4幼儿园
      4楼
      外交部驻澳门公署举行两会精神宣介会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9回复
    • 梁达泽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双胞胎姐妹失散30年相认,发型喜好、穿衣风格都一样,儿子竟同名
      2024/03/29   来自扬州市
      7回复
    • 伊芬亮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强化使命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9回复
    • 瞿雪霞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厚积薄发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新中式馆华丽蝶变
      2024/03/29   来自高邮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那年今日|时隔15年,那晚的一幕幕依然震撼!#

      田融鸿

      7
    • #王婆调和夫妻欲复婚#

      祁达厚

      4
    • #@黑龙江群众 关于家乡发展有啥“金点子”?来和省委书记说说#

      章发珠

      4
    • #山东菏泽牡丹区:深化政务公开 变“人找政策”为“政策上门”

      太叔韵启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