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全球南方”声势壮大。全球南方国家不断提升在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成为推动世界多极化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强劲力量。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呼吁坚持多边主义、加强集体行动;在南方首脑会议上,要求改变不公正的国际秩序,摆脱几个世纪以来被西方推入的“绝对不利境地”;在不结盟运动第十九次峰会上,强调要全面尊重国际法和国际共识原则……全球南方国家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捍卫自身正当权益、推动全球治理变革。面对近年来个别大国企图挑起阵营对抗、制造分裂,全球南方国家坚持战略自主,明确反对选边站队,普遍支持推动世界多极化。美国昆西治国方略研究所全球南方研究部负责人萨兰杰・希多尔认为,随着冷战结束后出现的单极世界逐渐减弱,全球南方国家再度活跃起来,毫不犹豫地强调国家利益并加大对强权政治的谴责,非常渴望战略自主以及在国际体系中享有更大的发言权。

      为了让何先生彻底相信他遇到的是诈骗,防止其一知半解再入套,民警将他和杨女士接回派出所,在检查何先生的手机后,确定他没有转账被骗。之后,民警用辖区鲜活的诈骗事例耐心向何先生进行了反诈宣传,何先生也彻底理智下来,并在民警见证下,把股票聊天群、添加的老师等涉诈微信号全部删除,并在民警帮助下安装了国家反诈APP。

 

九游老版本下载

      普京强调,此次恐袭是一种恐吓行为,问题是谁能从中受益。这可能只是自2014年以来与俄罗斯作战的人通过乌克兰当局之手实施的一系列企图中的一个环节。他补充说,乌方反攻“彻底失败”,俄军在整条战线掌握主动,因此有人试图闯入俄境内并立足,炮击俄居民区和民用基础设施。

 

      美国外交学会有位研究人员对世界多极化前景做出了这样一番描绘:“一个更危险的多极世界在加速出现,这个世界将按照传统的强权政治规则行事。后冷战时代基本没有过大国间的竞争,美国无可争议的霸主地位暂时搁置了地缘政治竞争……”这种将多极化与“无序”画上等号的论调时有出现,与个别大国明里暗里散布所谓“霸权稳定论”、为自身主导国际事务编织合理性外衣密切相关。事实上,所谓“霸权治下的稳定”既不符合客观事实,完全漠视了霸权国家给许多国家和地区带去的战乱动荡,也不符合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的追求。(撰稿:鲍康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0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阙晶翰LV9六年级
      2楼
      有些人就是为了扫兴而生的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1回复
    • 顾榕强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严明:在摄影中遇见心软的神
      2024/03/29   来自赤壁市
      9回复
    • 路巧阅LV2幼儿园
      4楼
      上证科创板ESG指数正式发布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1回复
    • 苗福飞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美沃奇亮相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百年创新蓄...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9回复
    • 花辉婕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电子达摩003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5回复
    • 司徒航叶LV9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 CAIMRS | 金升阳携工业电源亮相工控网...| 金升阳携工业电源亮相工控网...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参考消息》数字报进校园#

      黎瑶广

      0
    • #肿瘤患者称配中药遇"短斤缺两":最贵两种药少一大半#

      戴聪世

      4
    • #让更多数据“活”起来#

      冉萍纪

      5
    • #王诗龄回国炫富生活引关注

      匡烁眉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