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北京市节水条例》实施一年来,北京构建完善节水法规配套制度体系,推动重点行业挖掘节水潜力,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全年新建复核各类节水载体981个,新增300万平方米园林绿化再生水替代,环卫绿化再生水占比提高至29.71%,工业再生水占比提高至31.36%,再生水年利用量达12.77亿立方米,成为稳定可靠的“第二水源”。建成25个农业节水示范基地,完成281家重点工业企业水效对标达标。

      大赛还发动了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反响热烈,成果丰硕,总共吸引到926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初步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赛事名片。本届大赛将举办“1+6”系列活动。“1”是1项主体赛事,“6”是6项同期活动。1项主体赛事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高职赛道。6项同期活动分别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讲堂、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4)”遴选、“京彩青春˙创响未来”创业项目市场对接活动、创业企业体验日、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为更加广泛地发挥专业高校和社会资源力量,本届大赛的各赛道现场决赛将由不同单位根据各自优势承办,不仅为大赛注入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也为参赛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学习和交流平台。

 

澳门彩17期

      “居民有诉求,可以扫描二维码、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指挥平台根据诉求内容直接派单给相关部门,捋顺了政府内部的工作机制,解决群众诉求更高效。”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局长王卫平介绍,近3个月来,指挥平台响应率、解决率、满意度分别达到97%、95%和97.7%。

 

      国家林草局有关负责人说,因受特殊气候影响,今年的森林火灾来得早、来得凶、点多面广。各级林草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火形势,全面加大野外火源管控力度,广泛做好宣传教育,强化监测预警。在野外火源管控工作中,要紧盯祭祀用火、农事用火、林内施工生产用火和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违规野外用火举报奖励机制落实。(撰稿:令狐娇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38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薛苇悦LV3六年级
      2楼
      陈甲艺术作品欣赏
      2024/03/29   来自腾冲市
      9回复
    • 刘洋胜LV6大学四年级
      3楼
      SwiftUI如何绘制聊天气泡,自适应内容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0回复
    • 水弘兴LV5幼儿园
      4楼
      彭剑波:数字赋能高质量乡村振兴大有可为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7回复
    • 欧旭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向死亡禁区跨出的一步——脉冲星的发现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7回复
    • 彭毓卿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新闻调查》 20240224 重燃
      2024/03/29   来自崇左市
      0回复
    • 穆英河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的名字翻译错了?
      2024/03/29   来自化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自民党曝“性感派对”丑闻 岸田遭在野党诘问#

      武胜震

      1
    • #免费商用字体:乡立方黑体#

      诸葛子利

      7
    • #巴西总统与法国总统共同出席新潜艇下水仪式#

      卢凝绿

      3
    • #海军航空兵某团锤炼直升机救援能力

      包秀军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