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传统文化体验,此次花朝节期间,游客除了入园踏春赏花外,还可以拍摄绿堤上的美陈展示、看三深大会堂里的漫画展、逛蒋村慢生活街区的文创市集和河渚街的花朝市集、体验摇橹船上的“宋韵花朝”套餐等,更可以在每个周末及节假日下午,与春天代言人“卖花郎”互动、跟着美丽的花神巡游、参与西溪水乡婚礼互动表演,解锁春日限定的浪漫。(完)

 

用什浏览器可以看港澳宝典

      未来空间产业方面,一是航空领域,临港已形成了整机总装、机体结构、复合材料、动力系统等产业集群,引进了上飞制造、航发商发、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中建材等项目。未来,重点推进国产大飞机批量化生产,推动总装及机体结构就近布局,强化复合材料产业优势,加快推动国产航空发动机研制,新增布局机载系统研制及测试。二是航天领域,临港已经集聚卫星制造和卫星应用领域创新平台2个,国家、省部级实验室4个。积极推动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突破卫星批量设计制造等关键技术,基本建成低成本脉动式卫星批量生产线,力争建成国内领先的卫星智能化、标准化、批量化制造基地。

 

      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撰稿:晏先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47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禄贝燕LV3六年级
      2楼
      元首外交·心相近丨用音乐筑起中美友谊之桥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7回复
    • 贾敬纯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今年前两月我国共开行中欧班列2928列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1回复
    • 庄芳阳LV9幼儿园
      4楼
      桥头、街巷变成剧场,人才、业态不断生长,乌镇戏剧节走过十载 艺术气息在水乡流淌
      2024/03/29   来自新泰市
      8回复
    • 谢寒丹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秀我中国丨江西瑞金文旅局长喊话“东北虎公主”和“冻梨王子”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8回复
    • 路萱龙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理清抓手,讲明方法——湖北“新春第一会”别开生面
      2024/03/29   来自漠河市
      2回复
    • 钱嘉瑶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建议提案办理见成效|夯实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科技部以建议提案办理新成效推动科技创新
      2024/03/29   来自都江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春走基层|黑龙江鸡西:越到春节 很多农民越忙#

      惠刚蓓

      2
    • #旅游线上服务应有章可循#

      惠竹娥

      1
    • #天天学习|守护文化根脉的赤子之心·千年敦煌#

      令狐蓓生

      0
    •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汪振豪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