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西昌3月27日电  (记者杨彦帆)国家卫生健康委27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介绍,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是创造性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工作方针,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将以人员下沉为重点,全面推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积极落实好推动城市医疗资源下沉的政策措施,分层有序做好县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支援工作,多措并举激发上级医疗机构下沉优质资源的积极性。

      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

 

3a云游戏网页版入口

      这些年,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破解“卡脖子”问题;装备制造、大国重器,增强发展信心;人工智能、数字经济,锚定未来蓝海……积跬步以至千里,汇聚起的是我们“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坚定底气,增强了我们“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战略主动。

 

      经济安全保障不断巩固,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稳步化解。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2023年,我国粮食安全根基进一步夯实。面对洪涝灾害等极端天气,全国粮食产量仍实现“二十连丰”,达到1.39万亿斤,再创历史新高,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能源供应平稳有序。一次能源生产总量增长4.2%,原煤产量达47.1亿吨,创历史新高。国内能源资源产量持续增加,原油产量站稳2亿吨大关,天然气产量2324.3亿立方米,迎峰度夏度冬的用能保障更有底气。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不断增强,重点产业链自主可控水平稳步提升。房地产等重点领域风险稳步化解。各地“因城施策”不断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降低房贷利率和首付比例,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稳住居民购房信心。(撰稿:连毅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0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程雪林LV7六年级
      2楼
      玩“合约情侣”太上头!金融圈精英上恋综,捞完钱就分手?
      2024/03/29   来自丰镇市
      7回复
    • 仲孙娣贤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八月的月光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3回复
    • 惠菲蕊LV4幼儿园
      4楼
      俄总统新闻秘书:美称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是极端组织所为是在转移注意力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7回复
    • 武光策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台湾人怎么看《周处除三害》在大陆火爆?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8回复
    • 屠雅群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购置电脑一事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4回复
    • 谢祥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天津:持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交通受影响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7018米!中国科学家又迎来历史性突破#

      上官岚榕

      6
    • #生态环境精准分区管控 让建设美丽中国有了“绿色标尺”#

      熊嘉祥

      5
    • #艾睿光电首款无线手机红外热像仪发布!最远...#

      夏侯贞利

      1
    • #电子达摩009——埃克瓦尔、密尔顿·克拉克、西藏畜牧文化辞典

      荀阅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