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公共法律服务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要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做强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发挥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作用,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采取硬实措施解决均等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要做精专业法律服务,加强律师、仲裁、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领域专业能力建设,推进仲裁法、律师法等修订,切实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需求,加强高品质法律服务供给,加快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要做大做强公益法律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发展公益法律服务队伍,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形成更强合力。

      中钢协表示,春节以来,钢材市场快速下行,呈现出高产量、高成本、高库存、低需求、低价格、低效益的“三高三低”局面,短期内钢材市场大幅波动,不利于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为此,中钢协倡议,近期市场下行的主要动因源于需求不足。钢铁企业要主动作为,遵循“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的、以供需平衡为原则”的自律生产方式,降低生产强度。

 

大港澳53040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撰稿:景静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82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汪荷会LV1六年级
      2楼
      河北一肠梗阻婴儿疑因发热被送方舱后死亡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3回复
    • 管宜翠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常璐:中国北方地区史前石城与早期文明演进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7回复
    • 杭莲阅LV2幼儿园
      4楼
      《天生我才一一李白传》由作家出版社出版
      2024/03/29   来自蓬莱市
      2回复
    • 惠鸿威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北向资金昨日净卖出60.2亿元,减持医疗服务行业超10亿元(名单)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3回复
    • 李飘凝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中方对安理会决议草案在阿富汗问题上未能与时俱进感到遗憾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4回复
    • 韩翠琬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厂区将迁址扩建 选址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
      2024/03/29   来自钟祥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艾睿光电首款无线手机红外热像仪发布!最远...#

      胥淑烁

      7
    • #全球碳市场2021年迎来“开门红”#

      狄怡伟

      4
    • #让数字赋能传统,让文化把握技术#

      东方云蓓

      1
    • #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

      贡林康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