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

      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111153金光佛论坛t香港

      2013年至2018年,被告人胡某亭在向某市中心医院销售医用胶片、一次性注射器、输液器等医用耗材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多次给予该中心医院两任院长宋某某、孙某某好处费共计532万余元,给予设备部主任罗某好处费17万元,给予药学部主任曹某某好处费13万元,给予CT室主任王某某(均另案处理)好处费18万元,合计580万余元。

 

      中国和东盟命运相系、血脉相连,连续多年互为最大贸易伙伴。作为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会长,杨天华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企业在东盟国家的具体贡献。他说,中国企业承建的素万那普机场发展项目不仅便利当地民众出行,更为泰国日益兴旺的旅游经济奠定坚实的硬件基础。中国企业在东盟国家的实践坚持经济和社会效益并重,始终为当地可持续发展考虑。这种互利共赢、友好合作、以人为本的经济合作是国际合作的新典范。(撰稿:谭珊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93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宗政德荣LV8六年级
      2楼
      发掘中国诗歌之美:《中国名诗三百首》出版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7回复
    • 荣全翔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交温暖答卷 春节保电“加码”
      2024/03/29   来自漠河市
      3回复
    • 谭发超LV5幼儿园
      4楼
      高山峡谷中村落藏林间(寻找最美乡村·扎西岗村)
      2024/03/29   来自襄樊市
      5回复
    • 樊阳琰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溯源码、“异宠”智能审图算法……科技赋能 海南自贸港有了监管“智脑”
      2024/03/29   来自胶州市
      5回复
    • 贺士容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乡村发现·技艺之武强年画
      2024/03/29   来自沧州市
      4回复
    • 廖邦兴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在院坝里说事 在板凳上交心——云南开展“院坝协商”助力基层治理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以数字化激发文旅消费潜能#

      庄仪超

      9
    • #首次成功克隆!世界屋脊濒危牛在我国诞生#

      聂伟婉

      9
    • #16版体育 - 中国队位列金牌榜第一#

      张晶菊

      2
    • #“2024年张家港市女性艺术家群体展”开展

      柯有柔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