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世功认为,做好溯源治理,群众参与是关键。“一方面,我们要畅通群众参与治理的渠道,尽量多联系有威望的‘土专家’‘和事佬’,把比较容易化解的矛盾就地解决。同时,要完善群众参与治理的制度化建设,通过制定村规民约、组建相关自治组织的方式,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此外,还要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大力推进智慧普法,提高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使法治成为人们自觉遵守和推崇的行为准则。”

      “劳务品牌带动的就业人数多,就业稳定、收入高,权益也有保障。经过多年发展,石家庄市的劳务品牌已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助推地方经济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革表示,石家庄市目前共创建培育42个劳务品牌,覆盖一二三产业,多数集中在农业生产、手工艺制造、运输、家政服务等劳动密集型行业。近3年,累计帮助就业58.58万余人。

 

www,90gl,com

      白玉兰,木兰科玉兰属落叶乔木,树皮深灰色,冬芽及花梗密被淡灰黄色长绢毛。叶纸质;花蕾卵圆形,可入药,为辛夷;先花后叶,芳香,白色,基部常带紫红或粉红色;聚合果圆柱形,花期2―3月,果期8―9月。白玉兰早春开花时犹如雪涛云海,蔚为壮观,古时常在住宅的厅前院后种植。白玉兰花润泽甜美,暗香浮动,可赏可食,外观如玉温润,具大气之美。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不仅严重侵害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的廉洁性,而且将商品交换原则带到组织人事领域,严重破坏政治生态,应依法从严惩处。本案中,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向某市委副书记徐某行贿60万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依法认定宋某毅行贿犯罪情节严重并判处刑罚,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对组织人事领域行贿犯罪严惩不贷、对跑官买官行贿犯罪决不姑息的鲜明态度。宋某毅为获职务提拔,向他人行贿,最终丢官去职、锒铛入狱,值得警醒。(撰稿:翟柔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87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峰博LV3六年级
      2楼
      杨振武主持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7回复
    • 广诚朗LV8大学四年级
      3楼
      2021年中国五台山国际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3回复
    • 司马富冰LV3幼儿园
      4楼
      强世功:帝国秩序的精神基础:帝国古今之变
      2024/03/29   来自格尔木市
      9回复
    • 孙琴寒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秀我中国丨你知道听力师吗?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2回复
    • 邵武娴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假如此时此刻全世界所有的核电站同时发生核泄露,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8回复
    • 林琬翰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下一个气候行动你来定义”传播活动北京启动
      2024/03/29   来自拉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联盟MS-25”载人飞船发射被临时取消并改期#

      华萍萱

      8
    • #丁俊晖首轮比赛失利#

      魏春宇

      5
    • #蓝色预警!大降温强降雪袭陕北!#

      伏月玉

      4
    • #辛识平:从细节感知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温度

      何娴琼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