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多的时候,我们社区门口挂有20多块牌匾。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未成年人成长驿站、社区家长学校、绿化委员会、扫黄打非工作站……多得都放不下。”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贾小社区党委书记王海英掰着手指头数起来,“现在,我们梳理出35项基本职能,只保留了两个社区证明事项。”

      这是德阳市旌阳区法院“政法网格员”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德阳市旌阳区法院96名法院干警担任“政法网格员”,在4个街道、7个镇、5个法官工作站挂点工作,每人每月进网入格2次,将法治力量精确输送至社区的每一个最小单元,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基层,全方位服务社会,建立法官与辖区镇街、村社、网格在线集成,构建以“员、点、站、庭”为主体的阶梯式、立体化多元解纷网络,形成全覆盖的纠纷解决和便民服务大平台。

 

themex,net

      然而,记者在3月20日对上述两个案例的留言群众回访时得知,北京湾小区和保利溪湖林语小区的问题并未得到解决。“车棚正在建设,其实楼下有充电桩,但还是有部分居民推车上楼,我觉得根源在于物业管理不到位。”“消防民警来过一次,现在有的业主白天把线收起来,晚上再偷偷拉出来充电,甚至还有从6楼吊下来的电线。反正找谁都没用,都说不归他们管,不出事儿都躲起来,啥时候着火了就有人管了。”

 

      经调查认定:临汾安泽山西永鑫通海铁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永鑫铁路专用线集运站2号机头房“11·24”较大坍塌事故是一起因施工安全管理缺失,模架支撑体系承载力和稳定性不足造成的较大坍塌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规定,对事故有关责任人员和责任单位提出处理建议:建议移交司法机关9人,对26名公职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理,对5家事故相关企业及11名相关责任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给予行政处罚。(撰稿:国威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8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荣堂保LV3六年级
      2楼
      以方宣布没收8平方公里巴勒斯坦土地
      2024/03/29   来自烟台市
      4回复
    • 杜婕安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动图 | 云冈的微笑| 云冈的微笑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3回复
    • 党彩宇LV5幼儿园
      4楼
      风雪高原行丨让喜马拉雅的风点亮西藏万家灯火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4回复
    • 尚成元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这些民俗活动你了解吗?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2回复
    • 许倩利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广西发布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2024/03/29   来自滨州市
      3回复
    • 翁琪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在乡村给你一块地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去创业,你想去乡村做什么?
      2024/03/29   来自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民企火箭首试运送卫星上天失败#

      甄绍倩

      7
    • #“麻辣烫热”考验文旅功底#

      荀莉茂

      1
    • #中国平安总经理谢永林:公司当前的PB、PE估值都很低 公司股价总会回归价值#

      屈涛豪

      7
    • #春运“后半程”遭遇冰雪 多地多部门全力应对

      堵芸环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